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智能家居家电 » 其他 »

智慧家居系统工程师报名流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河南人人教育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智慧家居系统工程师证书报名流程:

填写报名表---交资料及费用---开通学习账号---统一安排考试---颁发全国通用《智慧家居系统工程师》(中级 高级)专项技术证书。

招生对象:

从事智能化弱电安防工程的技术及管理人员、安防监控机房值班工程师(值班员)、物业工程部的弱电安防技术及管理人员、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工程部门的弱电安防技术及管理人员、房地产开发单位的智能化弱电安防技术及管理人员、从事弱电安防领域应用研究的科技人员及高校教师,以及有志于投身智能化弱电安防领域的应届生、毕业生及社会人士等。

报名条件

中级智慧家居系统工程师:

(1)具备中专或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从事安防系统工作两年以上实践者;

(2)具备大专以上文化程度,从事安防系统工作一年以上实践者。

高级智慧家居系统工程师:

(1)具备中专或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从事安防系统工作五年以上实践者;

(2)具备大专以上文化程度,从事安防系统工作三年以上实践者。

报名时间: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统一安排时间报名。

考试形式:

统一网考试。

报考资料:

2寸蓝底彩色照片电子版1份、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1份、毕业证电子版1份、工作证明1份(盖公章)。

资格证书:

学员完成全部课程,考试合格,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颁发《智慧家居系统工程师》(中级 高级专项技术证书。证书官网电子注册,可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能力考核的证明、及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用、任职、定级和晋升职务的重要依据。证书持有者将被纳入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人才库,供企事业用人单位在线查询。

智慧家居解读

河南人人教育由郑州市工商局批准注册的教育类公司,坐落于中国经济文化中心交通便利的郑州,公司地址位于郑州市长期以来涉足各行业!有建筑工程、医学医药、农业林业、汽车机械、电子、化工、冶金等职业技能考前培训以及考证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人人教育,教育人人。

人人教育自成立以来坚持以“成才教育”为己任,以海纳百川之势,团结了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让学生成才,就是我们最大的荣誉和财富是人人教育的灵魂

绝不放弃让每一次考生成才的机会是人人教育不变的承诺。
招商热线:0371-60956658 15936201992(郑老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