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视频监控 » 其它 »

重庆四川及周边地区智慧工地塔机安全监控系统塔吊黑匣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ZXTech
品牌: ZXTECH
型号: ZXTJ8000
显示屏: 8寸
单价: 6890.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98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塔机安全监控系统

 

Tower crane monitoring

 

 

产品概述

基于传感器技术,嵌入式技术,数据采集技术,数据融合处理,无线传输网络与远程数据通信技术,高效率地实现塔机单机运行和群塔干涉作业防碰撞的实时安全监控与声光预警报警功能。

吊装过程预警与分析系统

作为一款安全预警装置,除了上述采集,计算,显示,告警等功能外,本仪器自带AI智能分析系统,可以实时分析出当前吊装违章情况及塔吊忙碌情况,以便给主管单位提供管理数据依据。

 

系统组成

组成部分:控制主机+显示屏,高度,幅度,回转,重量+力矩,倾角,风速,防碰撞模块。

                                                                                              

功能特点

● 吊群防碰撞,可以防止塔群内塔机相互碰撞

● 区域保护,可限制塔臂进入某些特定区域,防止塔臂与障碍物发生碰撞

● 载重力矩监测预警  当塔机载重,倾斜角度达到预警值时,检测仪会发出报警声

● 防碰撞,防倾翻

● 数据黑匣子  可以实时存储塔机数据,当塔机出现故障时可以保护数据,存储数据,方便查找故障原因

● 远程监控    通过互联网,监控站可以监控塔群内任一个塔机的情况

● 吊装过程分析

 

质诺优信塔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实现全方位实时,全过程,不间断的安全监管施工安全的监测系统,避免因操作者的疏忽或判断失误而造成的安全事故,可极大地保证塔机的安全使用。塔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一体机

 近年来工地施工塔机事故时有发生,究其原因管理不到位、缺乏科学性是造成施工塔机事故的主要原因。虽然各地都进行严格的从业人员培训和持证上岗等机制,仍未能解决这种事故现象。为了减少此现象的发生,特开发此设备。塔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是基于传感器技术、嵌入式技术,数据采集技术、数据处理技术、无线传感网络与远程通信技术相融合的系统平台,通过前端监控装置和平台无缝融合,实现了开放式的实时塔吊作业监控......

 ZXTJ8000T

 四大优势:塔群防碰撞功能功能齐全调试简单,数据自动采集真人语音报警

 隶属品牌:质诺优信

 使用场所:建筑工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