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司法鉴定酒驾乙醇双柱专用血液酒精检测气相色谱仪GC9980F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泽铭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全自动血液中酒精(乙醇),血液酒精检测仪,血液酒精分析仪血液中酒精含量检测色谱仪,醉酒驾驶检测仪器血液中乙醇含量检测色谱仪,血液中酒精含量检测色谱仪,血液中乙醇含量检测色谱仪,血液酒精含量检测色谱仪。

血液乙醇司法鉴定检测 医院血液中乙醇专用 交警酒驾检测专用仪器  医院戒酒科检测设备 酒驾毒驾专用检测设备  体内血液酒精化验设备 全自动血液中酒精含量检测专用气相色谱分析仪(GC-7980F型),该仪器采用全中文大屏幕液晶显示,ECP电子流量控制,操作直观,仪器具有自动诊断,自动断电保护,文件调用及存储,八阶程序升温等多项功能。并具有单独竖直加热式毛细管进样系统,有效减少了汽化室对柱室的影响,提高了对各种不同注射器的适应性。

因此我泽铭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最新颁布的行业标准:GA/T842-2019、GA/T1073-2013要求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司法鉴定技术规范标准要求,为配合全国交警、公安系统、司法鉴定(所)中心及医院在针对司机酒后驾驶血液中酒精(乙醇)含量检测设备的要求精度高及工作效率快的技术特点而研发生产的国内首创全自动型血液中酒精含量检测专用气相色谱分析仪(GC7980F型)(血液中乙醇的标准测定----顶空气相色谱法)。整套仪器实现了全自动运行,连续分析,无人值守,真正实现了无人化智能操作流程。

  GC7980F型气相色谱仪是泽铭仪器有限公司研制的新一代产品、彩色液晶中英文显示,全数字化参数操作,气路操作参数自动控制(EPC)等技术,具有集成度高,操作简单,自动化程度高,可靠性好,适应长时间运行等特点,其性价比在同类产品中排行前列 显示窗口采用5.7寸工业彩色液晶屏设计,显示信息更全,界面操作更合理;具有中、英文2套操作系统,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实现了气路故障自我保护、自动点火、熄火重点、自动开启气路,达到了一键启动;设计定时自启动程序,可以轻松的完成气体、液体样品的在线分析

技术性能:界面显示:真空荧光屏   程序升温:8阶  外部事件:6路 辅助控制输出2路

  温控区域:8路 支持双柱箱、双后开门

  温控范围:室温4℃~450℃  增量:1℃   精度:±0.01℃

  程升速率:升温速率0.1~80℃/min

  进样方式:填充柱进样、毛细管进样、六通阀进样、自动顶空进样任选。

最新型的FID氢火焰检测器具有较高的灵敏度,并可方便地进行喷嘴和离子收集极的装卸。仪器还具有六路独立控温系统区域,各汽化室、检测器及放大器均采用模块设计,在安装、更换方便简捷。超大容量色谱柱箱,可同时安装毛细管色谱柱及填充柱,具有独立的三个进样系统。

仪器配置:

(1). 气相色谱仪主机(GC-7980F)型          (2).氢火焰检测器FID

(3). 顶空进样器(全自动(ZM-8A型)、自动)    (4).血液中酒精专用色谱分析柱(5).氮、氢、空气源(全自动) (气体纯度99.999%)

(6).数据处理系统(电脑、打印机) 

 我公司专业研发生产的血液中酒精含量检测专用顶空气相色谱仪(GC-7980F型),能够快速准确检测出人体血液中酒精含量,该仪器在全国的司法鉴定中心及公安、交警部门、医院检验科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与推广。整套仪器对全国司法鉴定中心、公安系统、交警部门及医院检验检测司机饮酒驾驶车辆造成的交通事故认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和强有力的法律依据保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