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防雷 接地 屏蔽 » 避雷针 »

普通避雷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HPXIN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南宁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工作原理:

雷雨天气,高楼上空出现带电云层时,避 雷针和高楼顶部都被感应上大量电荷。静电感 应时,导体尖端聚集了最多的电荷。由于避雷 针针头是尖的,它就聚集了大部分电荷。避雷针与带电云层形成了一个电容器;由于针尖较尖,这个电容器的两极板正对面积很小,电容也就很小,所以说它所能容纳的电荷很少。而它又聚集了大部分电荷;当云层上电荷较多 时,避雷针与云层之间的空气就很容易被击穿,成为导体,进而带电云层与避雷针形成通路。当避雷针有效接地时,就可以把云层上的 电荷导入大地,保障人身和建筑物及其他重要 电器的安全。

产品适用于无线通讯基站、 易燃、易爆仓库、高层建筑、大学、民用、 船舶、机场历史性建筑物、赛马场、运动场化学品、橡胶、油库、气象台站、石油气站、军 事基地矿场等。

 

二、技术参数:

1:最大放电电流:300KA,抗风强度:40M/S ;

2:上针径: φ16MM, 球径 :φ250MM,下针径:φ25MM,圆柱体针径:φ 50MM,法兰盘底座:φ120MM ;

3:总长:1500MM,重 量:5.38kg。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