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工地三辊闸人行通道闸机人脸识别门禁系统景区检票闸机健身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广东毅芯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43 台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人脸识别通道闸机和摆闸的外观区别

  摆闸的外观看上去比较厚重,而人脸识别通道闸机相对就比较细长,而且轻盈,就从外观上来看人脸识别通道闸机就比摆闸美观很多。

  2、人脸识别通道闸机和摆闸的机芯区别:

  摆闸机芯使用滑动摩擦,四轮四槽原理,传动功率低,每次摇摆,槽轮会滑动一次,定位也是靠死的,遇到外力摆臂要么就不同步要么就直接不工作,而且对不合法闯入只能报警,不能锁闸,容易伤人。

  人脸识别通道闸机芯选用电磁阀离合器和编码器联动运用,摆臂在遇到外力时会自动复位,不合法闯闸是也会锁闸并且报警。

  3、摆闸与人脸识别通道闸机的功能区别

  摆闸没有防撞功能,被撞后会严重的损坏机芯,而且摆闸开闸速度相对比人脸识别通道闸机要慢。也没有连续刷卡和回忆功能,高峰期也只能一人一卡的过。

  人脸识别通道闸机在行人和行李过闸时会一直开着闸,彻底通过后才会关闸,而且中途有人闯入会主动开闸,不容易出现伤人情况。高峰期刷卡后有记录功能,提高通行效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