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最新优质道闸、挡车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红盾
单价: 1850.00元/台
起订: 50 台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类型 道闸 材质 热镀锌钢板
闸杆长度 6(m) 闸杆升降时长 6(s)
电源电压 220(V) 规格 HD-100
品牌 红盾 型号 HD-100
我公司专业销售各种规格道闸、挡车器,产品具备遇阻反弹、遇阻停止、手动调速等功能,欢迎电询选购!主要要用于停车场,小区门口等等。最长为6米杆可定制折臂道闸可定制栅栏道闸可定制停车场系统河北红盾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研制、生产各种泡沫棒、电动卷帘门及配件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始创于2000年,坐落于河北省任丘市城南铝型材工业园区内黄金地段,新厂区占地面积100000多平方米,建设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办公大楼,设备精良,技术雄厚,检测先进,业务遍布全中国,并已远销美国、俄罗斯等国家!公司多次荣获“河北省著名企业”、“全省质量达标合格企业”、“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等多项荣誉。公司坚持以“立足长远、诚信务实、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企业宗旨,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专业生产、销售最各种规格泡沫棒、普通卷帘电机、防火卷帘电机、平移门电机、旗杆电机、挡车器及其它各种配件;定做各种澳式门、欧式保温门、翻板车库门、特级防火卷帘门(双轨无机布基)、钢质防火防烟卷帘门(复合型);同时,公司专业生产、销售扭簧、支架板等卷帘门配件!今天的辉煌即明天的起点,我们将珍惜已取得的经验,更加重视未来的发展,愿与您一起高扬风帆,携手共创美好明天!欢迎各界人士到我公司洽谈指导,同时面向全国诚招合作伙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