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智能道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珠江
单价: 2800.00元/套
起订: 5 套
库存: 999 套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类型 道闸
材质 铝合金 闸杆长度 1-6(m)
闸杆升降时长 1.5-6(s) 电源电压 220(V)
规格 342*292*1025MM 品牌 珠江
型号 ZJ220
义乌市多玛自动门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集安装维保服务一体自动门公司,主要代理德国多玛、KAG、上海松下、德马斯、江苏伦特、贝尔等品牌自动门。公司立足于中国建筑现代化建设,已为国内数百家宾馆、写字楼、办公楼、医院别墅及国家重点工程的自动化设备供应、安装调试及维修改造等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及满意的服务,深受业内人士和客户的好评。一.产品概术我司专业生产一体化智能道闸,采用国际领先技术设计制造,实现了道闸运行的自动化、智能化,使用安全、方便、快捷。二.产品性1.特殊转动结构,无齿轮、无皮带转动,无需保养,使用稳定,寿命更长久.2..特殊设计的平衡结构,使闸杆慢起动,快运行,慢停止,3.排除了闸杆运行带来的抖动。4.闸杆永久90度运行,排除故障而带来360度运转的意外发生。5.特殊设计低速铝外壳电机,波箱连体设计,低噪音,散热快。6.驱动机构设计智能过热保护系统,在频繁使用下,控制马达的温升,使马达不易烧坏。三.技术参数1.工作电压:AC220V±10%50HZAC110V±10%50HZ/60HZ2.工作环境温度:-40℃~85℃3.定额公率:70W/150W4.相对温度:≥90%四.安全注意事项1.道闸在工作时,严禁打开箱盖和箱门以免发生人身意外事故。2.接入220V电源。3.提供本机的电源必须加装≥15A漏电断电器。4.落杆时禁止在挡杆摆放物品或有人站立、行走.5.停电时,应先关闭电源后用手把手动摇摆旋至闸杆在垂直位置。6 .产品出厂时,已将挡杆长度与平衡弹簧调到最佳状态,不得随意增加或减少挡杆的长度与重量,以免失去平衡发生危险。如需要更改必须请专业人员操作。7.机械开关限位和光电开关限位在出厂前已调到最佳状态,不得随意调动五.道闸机芯示图:六.主要功能1.本机采用全无线控制方法。2.采用特殊平衡机构设计,铝波箱连体,使闸杆慢起动,快动行,慢停止,使整机芯低噪音,散热快,运行平稳耐用,无惯性等特点3.该道闸具备多种接口,您可接入车辆检测器(地感)、红外对射等附件,随满足道闸安全方面的要求,也可接入收费系统实现自动管理(需选配)七.调试方法:1.平衡调节:道闸出厂时已根据该道闸的挡杆长度和挡杆重量将弹簧调整到了平衡状态无特殊情况不得改变挡杆长度和重量,否则必须经过专业人员调整重新建立平衡。 2.最好参照弹簧选配表:
弹簧闸杆长度(单位:m)备注
线经挂孔位置
6.5mm挂孔16.1~6.5
挂孔25.6~6
6mm挂孔15.1~5.5
挂孔24.6~5
5mm挂孔14.1~4.5
挂孔23~4
4mm挂孔12.5~3
挂孔22.5以下
八.保修事项:本机保修一年,保修期内出现品质问题免费保修,保修期外适当回收成本费用(注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和人为为损坏不在保修范围)九.道闸装箱清单:
序号名称数量
1道闸机1台
2挡杆1根
3挡杆盖板1块
4挡杆固定螺栓4个
5主控制系统(已装在机箱内)1套
6手制遥控器2只
7支架(选配)1根
8锁匙2把
9说明书1本
10合格证1张
售后服务一、安装服务我公司提供浙江及周边地区的专业人员上门安装服务二、包修包换包退服务凡在我公司购买的自动门系列产品,在正常的使用和保养条件下,在两年的保修期内,凡是确因制造不符合质量标准而影响继续使用的,我公司负责免费修理;如果发现零部件本身因材料或制造原因而影响顾客正常使用的,我公司负责免费更换零部件;如产品质量有严重问题,虽经过修理或更换零部件,但仍然达不到使用标准时,允许退换。三、维修服务对于产品超过保修期的,我公司提供成本维修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