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防盗 报警 安检 » 其他 »

多维定位物联报警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VTIR-CFQ-FX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京维特锐科技有限公司融合尖端的现代科学技术,依托雄厚的科技团队力量,利用先进的研发平台,致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安防解决方案。

维特锐科技专注于安防领域周界产品的研发主营周界报警产品主要有振动光缆周界报警产品,振动电缆周界报警产品,泄露电缆周界报警产品,电子围栏,默默耕耘,辛勤开拓,以提供专业的安防周界系统解决方案为基础,并与众多知名行业公司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公司目前拥有涵盖各类周界的完整解决方案及产品体系。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安全服务客户,创新提升品质”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最佳品质的安防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成长为市场领先的周界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对广大客户的期望与支持,面对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未来,维特锐以推动安防周界报警产品的科技化,标准化为己任,坚持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维特锐将专注于安防周界报警领域、不断发展,为安防系统集成商、工程商企业提供专业的一流产品与服务,成为客户信赖的首选的周界安防产品提供商。

北京维特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安防系统集成商,安防工程商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VITR-CFQ智能型多维定位物联报警系统采用全方位震动/振动传感器。全方位振动(震动)传感器,是世界上最先进、可靠性极高的周界入侵检测系统,其独有的专利技术优于其它类型的周界传感器。

系统采用(三维陀螺仪+三维加速度+三维地磁)九轴振动探头,系统实时监测隔离网的所有受力数据、运动数据和振动数据,能够精准的区分出人为与自然力量产生的振动。具有超级灵敏度,并可对360°全方位任何入侵产生的振动作出准确反应。

当隔离带钢网墙遭受攀爬、破坏入侵时,该系统能够精确捕获入侵发生地点,定位精度不大于3米。根据周界实际和环境状况,能准确区分出人员攀爬、无意触碰、砸敲振动与风雨产生等多种情况下的振动,并联动报警。

以数字化滤波、多特征参量提取、振动源类型软件拟合、网络化相关性分析等专家数据分析系统为核心;以历史事件数据积累和知识库建设为特点。在经过适当的自学习周期之后,系统将逐步积累各种振动源的特征数据(指纹),并归入知识库,再遇有同类振动源事件时,通过实时数据与知识库中特征指纹数据的比对,即可排除环境噪声因素的干扰,确切判知振源的类型。

自学习功能:立足于原始数据采集的多轴向、高采样率、高分辨率,系统具备自学习功能,经过自学习,建立各种振动源的指纹知识库。背景噪声滤除:能有效地滤除各种各样的背景噪声,如风、雨、冰雹、雷电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