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报价之星软件--智能弱电系统专业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楼宇对讲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ar800-hn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 行业资讯 » 智能家居物联网 » 正文

政府行业不简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2-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2985
核心提示:  政府行业是俗称的“金字招牌”,网络厂商也好,渠道集成商也好,能够进入政府行业是一种值得炫耀的资本,因为政府对网络信息化项目的要求之高,实施难度之大,都是其他行业不能相比的,同时也就成为证明厂商和集成商产品、技术实力的标准。   在与一些专注于政府行

  政府行业是俗称的“金字招牌”,网络厂商也好,渠道集成商也好,能够进入政府行业是一种值得炫耀的资本,因为政府对网络信息化项目的要求之高,实施难度之大,都是其他行业不能相比的,同时也就成为证明厂商和集成商产品、技术实力的标准。

  在与一些专注于政府行业的厂商和集成商交流的时候,经常能够听到这样的议论:政府网络信息化的工程压力大、责任大、难度大。为此,记者在与相关市场研究机构的分析专家交流时特意向他们了解了相关问题。分析师指出,随着政府部门“两网一库十二金”工程实施进程的不断提速,政府在网络方面的投资成为越来越多厂商关注这一市场的主要动力。但是政府行业并不是一个单凭产品、技术就能够搞定的市场。

  政府用户在进行网络产品选择时具有非常典型的5大特点:1.偏重成熟技术,政府部门对网络应用品质要求高,稳定是压倒一切的前提;2.先进性,跟踪最新技术是满足政府用户的关键;3.安全,政府对安全的重视是不言而喻的;4.可扩展,政府网络系统具有应用周期长和规模大的特点,因此可扩展性是必须加以考虑的;5.首选国产品牌。

  目前政府IT系统应用市场的发展已经进入相对调整期,现阶段和下一阶段的主要需求将集中在对原有系统进行优化和省、部级大集中。据IDC预计,2006年政府行业IT市场增长速度将达到12.1%。但是,由于地区和部门之间的发展不平衡,未来政府部门对网络基础设施的采购总体上逐渐饱和,需求将进一步向定制化开发和售后、咨询等高端服务转移。

  另外,由于政府部门处于较为强势的地位,并且项目周期较长,厂商要进入新的政府行业领域,必须具备较强的资金实力、良好的项目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

 
 
[ 技术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文章
点击排行
 
 



弱电网、电气网合并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苏ICP备14010056号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