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电脑技术 » 网络技术 » 正文

在WIN2000下安装PXE(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3-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1635
核心提示: 三、安装和设置PXE PDK 开始在服务器上安装INTEL PXE PDK2.0 一直点击NEXT,直到 选Install without Windows NT4 Server CD.单击NEXT。会看到一些安装信息,直到安装完毕。会提示重新启动计算机,立即重新启动计算机。现在已经安装完PXE PDK,下面来设置,打开PXE P
 
 

三、安装和设置PXE PDK
开始在服务器上安装INTEL PXE PDK2.0

一直点击NEXT,直到


选Install without Windows NT4 Server CD.单击NEXT。会看到一些安装信息,直到安装完毕。会提示重新启动计算机,立即重新启动计算机。现在已经安装完PXE PDK,下面来设置,打开PXE PDK的SYSTEM安装目录,会看到PxeReg60.exe的文件,执行它,会看到下面的对话框,单击ADD option 60,这时会看到一些设置信息,再单击Set 60 as PXEClient,设置完成后退出。





然后执行PxeConfig.exe



右击ProxyDHCP Server,单击Configure proxyDHCP Server..



单击Client Options



单击to Bootserver Discov....



把3和65535加入,IP地址写服务器的IP,然后单击Add to Discovery....



单击OK,设置完成。由于我们将来是用DOSUNDI文件来启动,所以把DOSUNDI设为默认,




这样在客户机从启动芯片启动的时候会看到服务器上的这个启动顺序,在10S后会自动调用DOSUNDI文件启动计算机。下面把服务器升级为主域控制器。



单击下一步,创建一个新的域目录树,然后单击下一步,创建新的域目录林,输入新域的DNS全名。

 

然后一路下一步,一直到安装完毕,会提示重新启动,服务器安装完毕。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