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电脑技术 » 网络技术 » 正文

Mac地址克隆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25  浏览次数:570
 
 
最近电信在搞小动作,不让我们用路由器上网。很简单的方法,写一下吧。省的每次都是同样的问题。
我的理解是这样的,不一定正确,没有查过资料。错了别怪我误导你们。
每台电脑都有一块网卡,而每块网卡都有一个固定的编号,我们叫他物理地址,也就是MAC地址,physical address
假设我们寝室有四台电脑,同时用路由器上网。当我们连接网络以后,电信会分配一个IP地址给我们,电信也能检测到一个IP地址上有四个不同的MAC地址,电信就会认为这个IP地址有四台电脑在用,也就是在用路由器。这时候电信可能就会对我们上网的账号做出一定限制,
那么我们如果能让四台电脑的MAC地址都一样,是不是就能骗过电信呢?答案看了就知道
实践出真知。
首先我们要知道自己电脑的MAC地址。要查看MAC地址前提是一定要先上网,我们可以把一根网线从寝室墙角落那个插孔连接到电脑,(注意,不要通过路由器,交换机上网)拨号上网以后。
单击开始——》运行——》输入CMD——》输入ipconfig /all ——》找到physical address (或者物理地址)几个字符,然后几下后面的字符串,这个字符串也就是MAC地址,







输入ipconfig /all physical address 这个就是MAC地址。



然后我们把电脑断开网络,把网线连接到路由器上面,
再进行路由器的设置。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192.168.1.1.——》密码账号都是admin——》参数设置——》MAC地址克隆——》输入MAC地址——》单击克隆MAC地址——》单击保存——》根据提示重启路由器。到这里一般就可以上网了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192.168.1.1.(有些路由器是192.168.0.1。具体的路由器背面一般都会写清楚)
在弹出的页面输入默认账号admin。密码也是密码admin



看图吧。在MAC地址那里输入刚才找到的地址,(我不是用路由器。这张图是我同学的,所以上面的地址更刚才找到的不一样。)单击保存以后。会提示重启,根据提示重启以后差不多就可以上网了。
如果重启后不能上网,看看这里有没有显示已连接。如果没有显示已连接。看下面的图。设置吧。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