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电脑技术 » 网页网站 » 正文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Web浏览器加载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02-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891
核心提示:Web浏览器加载项为Web浏览器添加了功能(例如,附加工具栏、动画鼠标指针、股市代号和弹出广告阻止程序)。 加载项源自何处? 许多加载项都来自Internet。来自Internet的大多数加载项在下载到您的计算机上之前,都要求您赋予相应的权限。但是,一些加载项可能会未经确认
 
 

Web 浏览器加载项为 Web 浏览器添加了功能(例如,附加工具栏、动画鼠标指针、股市代号和弹出广告阻止程序)。
加载项源自何处?

许多加载项都来自 Internet。来自 Internet 的大多数加载项在下载到您的计算机上之前,都要求您赋予相应的权限。但是,一些加载项可能会未经确认即进行安装。如果加载项属于已安装的另一个程序,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一些加载项是随 Microsoft Windows 一起安装的。

如何能够看到安装了哪些加载项?

查看所有已安装的加载项

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单击“工具”按钮,单击“管理加载项”,然后单击“启用或禁用加载项”。 
在“显示”框中,选择下列选项之一: 
若要显示驻留在计算机上的加载项的完整列表,请单击“Internet Explorer 已经使用的加载项”。 
若要仅显示当前网页或最近查看的网页所需要的加载项,请单击“Internet Explorer 中当前加载的加载项”。 
若要显示由 Microsoft、计算机制造商或服务提供商事先批准的加载项,请单击“不请求许可即可运行的加载项”。 
若要仅显示 32 位 ActiveX 控件,请单击“下载的 ActiveX 控件(32 位)”。 
此列表中存在几个我未安装的加载项。它们是如何安装到我的计算机上的?

出于保护目的,在第一次运行某个加载项之前,Internet Explorer 会征求您的许可,让您知道网站是否在秘密尝试运行恶意代码。但是,为了创建更好的 Web 体验,Internet Explorer 提供了一个已检查并进行数字签名的事先批准的加载项列表。无需显示权限对话框即可运行此列表中的加载项。该加载项列表可能来自 Microsoft、计算机制造商、Internet 服务提供商(如果您在使用专用署名版本的 Internet Explorer)或者企业网络管理员。若要查看在计算机上已安装的事先批准的加载项,请执行以下操作: 

查看事先批准的加载项

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单击“工具”按钮,单击“管理加载项”,然后单击“启用或禁用加载项”。 
在“显示”列表中,单击“不请求许可即可运行的加载项”。 
现在您将看到所有事先批准的加载项列表。查看完该列表后,请单击“确定”。 
如果我认为某个加载项引起了麻烦,我该怎么办?

加载项通常会比较好用,但是它们有时会强迫 Internet Explorer 意外关闭。如果加载项是针对较低版本的 Internet Explorer 创建的或者存在编程错误,那么就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可执行的操作如下:

禁用它。如果某个加载项不断导致问题,则可以通过加载项管理器将其禁用。 
报告它。系统出现提示时,您可能想要将该问题报告给 Microsoft。该报告是完全匿名的,您只需对此进行认可。这些报告将用于改善我们的产品并鼓励其他公司更新和改进其产品。 
如何禁用浏览器加载项?

在禁用某个浏览器加载项之前,请记住如果禁用了某个加载项,某些网页或 Internet Explorer 自身可能无法正确显示。建议您只禁用那些不断导致 Internet Explorer 关闭的加载项。

永久禁用加载项

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单击“工具”按钮,单击“管理加载项”,然后单击“启用或禁用加载项”。 
在“显示”列表中,单击“Internet Explorer 已经使用的加载项”以显示所有加载项。 
单击要禁用的加载项,然后单击“禁用”。 
对每个想要禁用的加载项重复步骤 3。完成操作后,请单击“确定”。 
按照以下步骤运行已临时禁用所有加载项的 Internet Explorer。只有在正常重新启动 Internet Explorer 后加载项才会被禁用。

临时禁用所有加载项的步骤

在 Windows 中,依次单击“开始”、“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和“Internet Explorer(无加载项)”。 
 注意

还可以在没有加载项的情况下启动 Internet Explorer,方法是在桌面上右键单击 Internet Explorer 图标,然后单击“在没有加载项的情况下启动”。 
如果您发现禁用所有加载项可以解决当前所遇到的问题,则可能需要通过按照以下步骤禁用各个加载项来永久禁用加载项。

如何重新启用加载项?

如果禁用某个加载项后想要访问需要该加载项的站点,或如果禁用加载项导致了使用网页或 Internet Explorer 常见显示问题,您可能想要重新启用该浏览器加载项。

重新启用浏览器加载项

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单击“工具”按钮,单击“管理加载项”,然后单击“启用或禁用加载项”。 
在“显示”列表中,单击“Internet Explorer 已经使用的加载项”以显示所有加载项。 
单击要启用的加载项,然后单击“启用”。 
对每个要启用的加载项重复步骤 3。完成操作后,请单击“确定”。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