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报价之星软件--智能弱电系统专业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楼宇对讲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ar800-hn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 电脑技术 » 网页网站 » 正文

买虚构主机10个小心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339
核心提示:想选购一款又廉价又高功用的虚拟主机是一件很难处的事情,两全不能齐美。许多的主机商吹嘘99%的在线率,无限的资源,很是诱惑人,但是买到了之后,我们能够又悔恨了。下面是我觉得在选购虚拟主机时分须要思索的几点要素,期盼对群众在选购虚拟主机的时分有必需的协助。

想选购一款又廉价又高功用的虚拟主机是一件很难处的事情,两全不能齐美。许多的主机商吹嘘99%的在线率,无限的资源,很是诱惑人,但是买到了之后,我们能够又悔恨了。下面是我觉得在选购虚拟主机时分须要思索的几点要素,期盼对群众在选购虚拟主机的时分有必需的协助。 

1、我们的需求 

我们拿这个虚拟主机来做什么?是做blog呢照旧做电子商务的站点,照旧垃圾站等等。假设做blog,我们须要的空间不须要很大,99%的在线率也就够了,假设做电子商务,我们能够须要更好的固定性,关于一些站点能够有许多的图片,能够须要更大的存储空间。当然我们期盼主机越固定、空间越大越好,但是所须要的钱也就越多。此外,还要思索到顺序,假设是PHP或许Perl的顺序,那么举荐运用Linux主机,假设运用的是ASP.NET,那么就得挑选Windows。在选购主机之前要思索清楚我们自己的需求。 

2、价钱 

价钱往往是我们最先思索的要素,但价钱不是开头决议的要素。一分钱一分货,虽然有的主机很廉价,但是它能够不适宜我们。所以,一味地从价钱要素来思索主机是一个不是很明智的挑选。 

3、主机商所擅长的范畴 

绝大局部的主机上有他们自己的擅长的范畴,比如Bluehost就擅长shared hosting,而linode就擅长VPS,Media Temple算是全一点,在shared hosting,VPS方面都做得挺不错的。 

4、主机的限定 

我们在第一点提到的顺序的限定,假设你运用的是ASP.NET的顺序,那么你就得挑选Windows的主机。 

除外,许多主机提供商说是没有任何的限定,但是会包含一些隐含的限定,我们在选购的时分要明白清楚这些隐含的限定,Bluehost就有这些限定。有些空间商会有一些硬件上的限定,比如说最多分配给你多少的CPU或许RAM资源,运用超越了能够要另外付钱。 

5、技术支持 

关于我们从内地购置国外主机的用户来说,这点特别主要。由于时差的联系,我们的疑问经常要到第二天赋可以得到回答。在选购主机的时分,我们要明白该提供商有么有提供即时在线征询,用户对他们的技术支持能不能满意等等。尚有,如今许多的国外主机提供商开端支持中文,你能不能有这个须要呢。 6、选购留意事项 

一、惕不花钱域名的花招 

有送一个不花钱域名是善事,但是留意不花钱域名的背后。最先,这个域名的一切者是谁?第二,第二年如何办?续费的价钱如何样? 

二、把域名注册商和空间商分开 

举荐不要在空间提供商那里注册域名。假设明白现在该域名转出没有疑问,一切者是我们的话,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比如我域名在Godaddy注册,空间可以去购置 Bluehost或许 MediaTemple的。 

三、阅读带宽和空间大小的条款标明 

如今大局部的国外空间都是无限量空间,到低多少才是无限量?本来,无限量空间是不存在的,在运用之前必需要阅读以下条款。比如Bluehost说是无限量,本来有必需的限定,这里是关于Bluehost的限定。局部是有限定的,假设blog或许站点访问量突然增大,要明白那超出局部的带宽如何计算?有人运用MediaTemple的GS,由于一些原由,超了许多GPU,因而花了一大笔钱。 
四、阅读空间提供商的blog 

blog营销在国外做得不错,所以几乎一切的虚拟主机提供商都有自己的blog。看看他们对技术的专注水平。我觉得这点Bluehost做得很好!他们的老大Matt会在自己的blog上简介近来的一些任务情况,近来做了哪些优化等等。 

五、运用优惠码 

国外空间绝大局部都有返券或许优惠码,运用优惠码可以省不少,像我运用的MediaTemple GS,假设运用优惠码之后可以终身打八折,原价是20美金一个月,如今只需16美金一个月。 

六、最好运用Paypal,不要运用信誉卡 

假设可以运用Paypal的话,就是用Paypal,不要运用信誉卡,除非该虚拟主机提供商的名誉不错。对一些自己不是很熟识的虚拟主机提供商,不要贸然运用信誉卡。 

七、一年一年购置 

许多主机提供商都提供了多年购置优惠方法,我并不抗议群众多年购置,但是举荐群众一年一年购置。虚拟主机有许多不确定的要素,比如IP被墙等等,我们一年一年或许一个月一个月购置的话,出疑问了,立刻转移。我如今就是一个月一个月运用MediaTemple的GS。我们不用担忧,他们都会自动从我们的Paypal或许账户内部扣钱的 

7、服务器的硬件配置、机房的配置 

服务器的硬件和机房的硬件配备触及到了服务的固定性和速度。一些主机提供商采用了配置很高的服务器,而一些却有能够采用PC级别的。比如Dreamhost的服务器就比拟差一点,而 Bluehost则会好点。此外,机房也是一个很主要的要素,机房的网络配备的好坏也是决议服务好坏的一个主要要素。 

8、用户口碑 

比如在内地比拟知名的几家国外主机提供商,Bluehost、MediaTemple和Hostgator等,我都是从其他blog上得知的,所以,用户的口碑也是我们选购主机的一个主要要素。当然,也有蛮多人说这些主机商不是很满意,但是,我们要理性地过滤那些心境上的要素。 

9、控制面板 

这点在选购主机商的时分不是很主要,但是,能够会影响到心境。比如你以前常用的是CPanel,转到Dreamhost之后,看到他的后台面板很不熟识,能够会影响心境。当然,好的主机控制面板很容易上手,使我们维护变得容易许多。Media Temple的后台也是自己开发的,运用起来很容易上手。 

10、可扩展性 

当站点或许blog的生长,现有的主机能够不能满足需求了,能否执行无缝晋级。一些主机有提供shared hosting和VPS,能否从shared hosting晋级到VPS呢?Dreamhost这点不错,能从shared hosting晋级到VPS,但是 Media Temple 就差点,须要手动搬家晋级,比拟费事。 

总结 

上面是总结的在购置家机时分须要思索的几点要素,期盼对群众有必需的协助。上面几点中,能够口碑是开头的决议,就像我们说的“跟风”,假设你的一个同伴用了一个主机,说他不错,那么,你也很有能够会去购置。 

 
 
[ 技术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文章
点击排行
 
 



弱电网、电气网合并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苏ICP备14010056号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