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电脑技术 » 网页网站 » 正文

网页字体变小了怎么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5-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1798
核心提示: 我们在进行网页操作时,不经意的突然发现网页的文字突然变小了,看上去非常不舒服,这里不要急,进行简单操作就可以还原。 工具/原料 各主流浏览器 IE浏览器设置方法 按住CTRL键,然后转动鼠标中轮,大家就会发现网页文字会变大或缩小,调到适当大小就
 
 
  我们在进行网页操作时,不经意的突然发现网页的文字突然变小了,看上去非常不舒服,这里不要急,进行简单操作就可以还原。

工具/原料

  • 各主流浏览器

IE浏览器设置方法

  1. 按住CTRL键,然后转动鼠标中轮,大家就会发现网页文字会变大或缩小,调到适当大小就可以了。
  2. 点击浏览器右下角显示比例图标,把比例调整为100%就可恢复正常。
  3. 点击标题栏中的查看——缩放,选择100%就可以了。

火狐浏览器设置方法

  1. 按住CTRL键,然后转动鼠标中轮,大家就会发现网页文字会变大或缩小,调到适当大小就可以了。
  2. 点击右下角的打开缩放面板,选择恢复正常。
  3. 点击标题栏中的查看——缩放,选择重置。

 

Opera 浏览器设置方法

  1.  按住CTRL键,然后转动鼠标中轮,大家就会发现网页文字会变大或缩小,调到适当大小就可以了。
  2. 点击右下角的打开缩放面板,选择100%。
  3. 点击标题栏中的查看——缩放,选择100%。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