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楼宇自控 » 技术专栏 » 正文

解析空调噪音产生四要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1-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264
核心提示:空调噪音一直都是困扰用户的一大使用问题,并且过大的噪音不但影响我们的正常使用,它还会让我们产生烦躁的情绪,影响我们的生活。 那么空调噪音的是如何产生的呢?,而今天笔者就要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空调噪音究竟由何造成。1.空调室内机的安装 空调室内机的安装与
 
 
空调噪音一直都是困扰用户的一大使用问题,并且过大的噪音不但影响我们的正常使用,它还会让我们产生烦躁的情绪,影响我们的生活。

那么空调噪音的是如何产生的呢?,而今天笔者就要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空调噪音究竟由何造成。
 
1.空调室内机的安装

空调室内机的安装与室外机连接的连接情况影响空调的时机使用与噪音。如果室内机安装的不够稳定,当室外机运转后,铜管连接着室内机,室内机不够稳固后就会受到压缩机的影响,从而导致室内机共振。
 
2.空调面板的松动

空调面板的松动。当长期使用空调后,空调的面板很容易因为各种原因造成松动,这样,空调在运转时产生的震动就会让面板互相的摩擦,从而产生噪音。
 
3.空调出风口

空调的主要噪音来源就是空调的出风口,当空调开启的风速越大,空调的噪音值当然也就慢慢变大,这是空调的主要噪音值来源之一。
 
4.压缩机运转

空调室外压缩机。这也是空调噪音的来源之一,压缩机的噪音值过大也会影响我们正常用户的使用与休息。所以,安装空调也是一个重要的环节,选一个质量好的空调的前提也需要好的安装人员和售后。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