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楼宇自控 » 技术专栏 » 正文

中央空调检修保养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1-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386
核心提示: 根据国标贯例,对中央空调每年必须清洗保养一次,否则容易出现锈垢、水垢、生物粘泥堵塞,从而影响制冷、制热效果,造成能源的浪费,增加不必要的费用,同时还会降低空调的使用寿命,影响人类身体健康。 中央空调的检修与保养不仅有利于人的身体健康,而且对延长机组
 
 

根据国标贯例,对中央空调每年必须清洗保养一次,否则容易出现锈垢、水垢、生物粘泥堵塞,从而影响制冷、制热效果,造成能源的浪费,增加不必要的费用,同时还会降低空调的使用寿命,影响人类身体健康。

中央空调的检修与保养不仅有利于人的身体健康,而且对延长机组的使用寿命,保证机组的正常运转,节约能源,都有积极的意义。

中央空调的检修与保养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

一、中央空调系统检修技术:

1、 空调器、风机盘管检修;

2、 空调主机组检修;

3、 末端设备检修服务;

4、 空调冷却塔检修服务。

二、中央空调清洗:

1、 制冷机组、冷却塔、冷热水系统、空气调节系统、循环水系统;

2、 冷机组内热交换设备、冷凝器、蒸发器、冷却水系统、冷媒水系统;

3、 风机盘管表冷器、凝结水管道设备。

三、中央空调保养:

1、 空调器、风机盘管保养;

2、 主机系统:压缩机、真空阀门、视镜、屏蔽泵、真实泵、传热管、冷凝器、蒸发器、自控元件器;

3、 冷却塔:风机、轴承、布水器、过滤器、膜料、塔件等。

中央空调系统检修技术服务

1、 空调器、风机盘管检修服务。

2、 空调主机组检修服务。

3、 末端设备检修服务。

4、 空调冷却塔检修服务。

中央空调清洗服务内容

1、 制冷机组、冷却塔、冷热水系统、空气调节系统、循环水系统。

2、 冷机组内热交换设备、冷凝器、蒸发器、冷却水系统、冷媒水系统。

3、 风机盘管表冷器、凝结水管道设备。

中央空调保养服务内容

1、 空调器、风机盘管保养服务。

2、 主机系统:压缩机、真空阀门、视镜、屏蔽泵、真实泵、传热管、冷凝器、蒸发器、自控元件器保养服务。

3、 冷却塔:风机、轴承、布水器、过滤器、膜料、塔件等保养服务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