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楼宇自控照明 » 正文

建筑能源管理系统税收2020年将达到60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5-16  来源:《热泵资讯》  作者:[字体:大 中 小]  Pike研究的最  浏览次数:364
核心提示:  Pike研究的最新报告指出,世界建筑能源管理系统预计在未来十年内将以每年近14%的综合增长速度递增,至2020年将达到60亿美元。
 
 

  Pike研究的最新报告指出,世界建筑能源管理系统预计在未来十年内将以每年近14%的综合增长速度递增,至2020年将达到60亿美元。

  Pike研究指出,近年来因经济环境的严峻挑战,政府、业主、建筑租赁者和公司等都在寻找一种更加有效的方式。达到更加高效的一项关键途径是建筑能源管理系统。它是一种基于智能检测、管理和控制能源的软硬件和服务的综合系统,可以减少能源总消耗和降低能源成本。这项切实可行的先进技术以及如何使建筑高效用能的信息吸引着人们的目光,其销量逐渐增长。

  “近年来,建筑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快速发展,更大程度地控制着建筑能耗和运行。”艾瑞克*布鲁姆分析员说道,“建筑能源管理系统市场快速发展,分享着革新成果,并引导商业建筑能效数据的大发展。”

  北美继续成为全球建筑能源管理系统的领导者,但Pike研究预期世界范围将迎来大发展。同样对建筑能源管理系统和能效感兴趣的西欧和亚太地区将在未来几年成为第二大市场,因其建筑市场的高速发展以及对能耗的要求。除以上三个地区,建筑能源管理系统将在其他地区将以低于10%的增速稳步发展。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