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其它弱电资讯 » 正文

冠林智能家居体验屋,品鉴未来优质生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5-23  来源:冠林|||冠林  作者:录入:lee|||录入:lee  浏览次数:421
核心提示:  近日,位于福州马尾区滨江沿岸西堤湾的冠林智能家居体验屋胜利落成并投入使用。西堤湾是马尾区最高档的智能化社区,由两栋百
 
 

  近日,位于福州马尾区滨江沿岸西堤湾的冠林智能家居体验屋胜利落成并投入使用。西堤湾是马尾区最高档的智能化社区,由两栋百米超高塔式地标性建筑组成,冠林的体验屋位于西堤湾的18层,面积逾200平米,直面约3公里马尾船政滨江廊道和闽江、琴江、乌龙江三江并汇的绝妙江景,右边毗邻福州马尾船政公园,抬眼即可看到驰名中外的罗星塔,视野开阔,风景优美。

  智能家居体验屋应用了冠林新一代智能家居系统,该系统完全融合了家庭娱乐系统与家庭自动化控制系统,并以家庭多媒体网关为核心,除了壁挂式的智能终端,手持式的无线智能终端,还扩展了平板电视、PC机、手机、Zigbee遥控器等作为智能控制终端,随时随地都可以和家里的电器设备进行无障碍沟通,作为家庭的多媒体影音中心,这套智能家居系统还可实现多房间共享DVD、有线电视、电脑的音视频、电子相册等信息,在家中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享受到智能家居带来的娱乐和便利。

  穿过由名家设计的中庭花园,使用智能电梯卡进入一梯一户私家专属电梯后,电梯会根据用户的刷卡信息自动选择楼层,把用户直接送达冠林智能家居体验屋所在楼层。

  打开安有密码锁的智能家居体验屋大门,玄关处的人体感应探头自动识别访客的到来,紫色落地窗帘徐徐打开,客厅的吊灯和灯带也自动亮起来,与此同时,悠扬的音乐渐渐响起,回旋在各个角落,仿佛迎接贵宾的到来。整个体验屋以浓郁的东南亚风格装饰,全部采用软木、竹藤以及天然的石刻等天然原材料,极具异域风情又显得自然别致。以原藤、原木色调为主的背景墙在光线下显得沉稳又透着一点贵气。藤制的茶几散发着浓烈的自然气息,白色布艺沙发给人平静淡定的感觉。坐在沙发上,你可以通过Zigbee万能遥控器轻轻松松控制客厅、卧室、厨房等各种空调、灯光、窗帘等家用电器设备。我们按下遥控器上的“影院”情景模式按钮,客厅的窗帘和背景音乐缓缓关闭,灯光也一一熄灭,仅留下沙发上方的几盏柔光灯。在观看电视的过程中,我们还可以在电视屏幕上查看阳台、梯口、后阳台等十余个监控点的实时画面。当有访客呼叫的时候,电视屏幕直接切换为来访者的图像,我们在电视上就可与访客进行可视通话并遥控开锁。除此之外,还可以利用大屏幕电视进行智能家居的各类家电、灯光、窗帘的开关、报警布撤防的控制等等,可视效果比传统的智能终端更大更清晰,直观便利的电子地图式操作也更加灵活方便。

  客厅吊灯效果图

  客厅沙发

  万能遥控器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