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其它弱电资讯 » 正文

2012千家论坛沙龙(福州站)6月17日举行 火热接受报名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5-24  来源:千家论坛  作者:Panda  浏览次数:145
核心提示:  千家论坛沙龙活动(福州站)开始报名啦!为答谢千家论坛福州地区及其周边的会员多年来对千家论坛的支持,2012千家论坛沙龙活
 
 

  千家论坛沙龙活动(福州站)开始报名啦!为答谢千家论坛福州地区及其周边的会员多年来对千家论坛的支持,2012千家论坛沙龙活动于2012年6月17日(周日)下午2:00相聚福州。

2009年千家论坛沙龙-福州站

2009年千家论坛沙龙福州站

  千家论坛创始人Davidxiang与各位零距离探讨

  本次论坛沙龙活动将邀请论坛新老会员、知名厂商、工程商、分销和代理商、系统集成商等业界同仁欢聚一堂,引领各位走进技术交流园地,分享成功与合作信息平台。参与本次论坛沙龙活动者可获得集成行业第一本财经类读物《集成商观察》,并免费获得2012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价值600元门票与精美礼品一份。现场还可免费享用饮料茶点,畅饮言欢,实现会员间或与业界技术高层零距离探讨。

  本次活动采取了主题交流与互动、竞技游戏的方式,在福州市区中心格调高雅、环境优美的咖啡厅或茶社举办,交流持续时间约3-4个小时,千家论坛创始人Davidxiang将亲临现场主持,与各位面对面交流与探讨。

  走进交流园地分享成功

  千家论坛沙龙活动为热心的会员搭建一个专业的沟通平台,参加人员汇聚了行业精英,推动了业界群体的壮大,在沙龙活动中通过会员介绍、行业现状及走向分析、经典项目分析、当前关心话题、工程项目管理与实施、本地市场探讨和专项技术交流、成功经验分享等,为专业人士打造一个良好的信息互通平台。通过走进商务交流园地,探讨行业内技术难题、新产品的沟通,还能结识行业内的精英,扩大行业沟通力度。同时,本次沙龙活动得到了D-Link大力支持!

2009年千家论坛沙龙-福州站

2009年度热点话题:自由交流激情探讨

  主题与热点话题聚焦:

  1、智能安防“钱景”探索

  《中国安防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指出,到“十二五”末将实现产业规模翻一番的总体目标,2015年总产值达到5000亿元。平安城市、平安校园、物联网等的发展将带来安防行业的技术革新,在人民群众对安防需求的与日俱增下,智能安防的高度人性化、多种服务集成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此外,物联网的发展或将对安防行业的格局重新洗牌,不久的将来,部分领域将出现新的有实力的大牌企业,同时一批企业在物联网的浪潮中被淘汰。除此之外,物联网的推动也终究给综合布线、智能家居和系统集成行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要想在包容性极强的市场上站稳脚跟,甚至是脱颖而出,就要有自己的“杀手锏”,你是如何看待呢............

  2、揭秘:工程项目招投标背后的故事

  目前,整个我国的工程项目在招投标工作中存在着很多问题,也有很多潜在的规则需要遵循,无论是政府投资的工程还是大型项目,在集成商和厂商之间,客户和供应商之间,都有着许许多多可说不可说的秘密,我们将和你共同讨论,在工程项目的招标过程中,到底有哪些背后的故事和不能说的秘密呢............

  3、头脑风暴激情互动:参会人员现场写下自己的问题或最为关心的话题,与现场人员分享。解答疑问分享成功。

  论坛沙龙.福州站正火热报名中,欢迎论坛新老会员、业界同仁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2012-6-17周日下午2点

  活动地址:福州市中心

  报名方式:

  1、千家论坛会员直接进入报名:http://www.1000bbs.com/dispbbs.asp?boardid=4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