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其它弱电资讯 » 正文

广东省全省3年内普及公共领域LED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04  来源:东莞日报  浏览次数:134
核心提示:  在LED行业陷入低谷之际,日前出台的“广东省推广使用LED照明产品实施方案”,为行业发展注入一针强心剂。方案自实施之日起,通
 
 

  在LED行业陷入低谷之际,日前出台的“广东省推广使用LED照明产品实施方案”,为行业发展注入一针强心剂。方案自实施之日起,通过推广应用工程的实施,将拉动全省LED产业快速发展,到“十二五”末期实现年产值5000亿元以上。

  东莞作为广东省LED产业重镇,自然不会错过分食5000亿元大蛋糕的机会。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那些拥有技术实力,或者在合同能源管理(EMC)方面有经验的企业,将会受益最大。

  日前,广东省政府召开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工作会议,并正式出台“广东省推广使用LED照明产品实施方案”。本报记者从方案中获知,广东省计划在3年时间内普及公共照明领域LED照明。

  方案中提到,从本方案实施之日起,率先在公共照明领域,即道路、公共场所、政府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等财政或国有资本投资建设的照明工程领域推广,新建照明工程一律采用LED路灯、庭院灯和景观灯等照明产品。

  本报记者从方案中还得知,对原有使用的非LED照明产品,在3年内即到2014年底前实施分批改造完成。珠三角地区力争用两年时间,到2013年底前率先完成。

  除了公共领域的普及外,方案中还提到要加快普及社会LED照明。以三年普及公共照明领域LED照明为示范带动,通过室内综合性LED照明等综合性LED照明社会示范工程的引导和相关配套政策的促进,加快非公共照明领域推广步伐。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