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CAD  门禁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其它弱电资讯 » 正文

德国罗森伯格正式发布PyxisTM第二代智能基础设施管理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05  来源:千家综合布线网  作者:罗森伯格 供稿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  2012年5月31日,在上海南京路古象大酒店隆重举行以“智能启动梦想”为主题的“罗森伯格PyxisTM第二代智能基础设施管理系统亚
 
 

  2012年5月31日,在上海南京路古象大酒店隆重举行以“智能启动梦想”为主题的“罗森伯格PyxisTM第二代智能基础设施管理系统亚太首发会议,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新一代行业内最领先的PyxisTM第二代智能基础设施管理系统。有11家行业媒体参与了本次发布会,如千家网、《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现代建筑电气》、《中国计算机报》、《计算机世界》、《智能建筑》杂志社、上海智能建筑网、中国智能建筑博客网、比特网、小熊在线等行业媒体在现场采访了本次盛会。同时来自各地的知名设计院,系统集成公司以及行业用户代表约150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了PyxisTM第二代智能基础设施管理系统。

  PyxisTM第二代智能化基础设施整体管理系统将“管理”作为系统设计开发的核心内涵,针对目前庞大的数据中心和和复杂的智能楼宇系统运行和管理问题的提出解决方案,软硬件相结合的新一代智能管理技术帮助用户建立起先进的IT管理流程,持续实施这种主动式管理流程,可以帮助用户获得非常好的投置回报率。

  发布会现场

  罗森伯格总数据通信产品线总经理致辞

  罗森伯格亚太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经理缪新龙先生给大会致开幕词,感谢多年来客户给予罗森伯格品牌的信任,并希望通过不断提供先进的技术经验、系统创新,从而满足客户新的期望,为客户带来新的价值,并概述了德国罗森伯格作为一家全球高科技的跨国集团企业新业务发展方向。缪总同时也提到罗森伯格公司将PyxisTM第二代智能基础设施管理系统的亚太的首发会议放在中国召开,表示了出了罗森伯格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德国罗森伯格自1997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秉持为提供客户世界领先的布线系统解决方案的原则而努力,受到了行业与广大用户的支持和肯定,连接4年被评为“中国最佳数据中心布线供应商奖”,连续3年成为中国十大布线品牌,整体亚太业务得到迅速发展,特别是中国市场份额逐年攀升,这是行业与用户对于罗森伯格品牌的肯定。

  知名专家张宜先生专题演讲

  本次会议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国内的行业专家,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综合布线工作组组长;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通用布缆标准工作组专家;中国移动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宜先生。张宜先生从智能基础设施管理系统的整体行业的发展趋势方面,以及现有可实现的技术类型作了较权威的分析说明,同时对于以后智能基础设施管理系统的国家标准化发展方面提出了重要的观点,同时张宜先生也对于罗森伯格新推出PyxisTM第二代智能基础设施管理系统技术先进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评价。

  罗森伯格数据通信产品线-技术总监孙慧永先演讲

  罗森伯亚太电子有限公司数据通信产品线-技术总监孙慧永先生,同时也是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通用布缆标准工作组专家成员,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综合布线工作组专家成员。详细的介绍了PyxisTM 第二代智能基础设施管理系统技术特色与解决方案,除了智能基础设施本身应当具备的功能如LED端到端智能导航、图形化的简化操作界面、网络实时监控与报警、实时的连接文档与报表,网络远程管理等丰富的功能外,PyxisTM第二代智能基础设施管理系统还提供了六大特色的技术,1,采用专利高速扫描算法技术2,支持任意端口DIY灵活定义3,实现无缝升级智能布线系统4,自复位式专利端口防尘技术5,兼顾智能与预端接高密度6,支持快速工程模式批量导入。同时PyxisTM 第二代智能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已经为整体的基础设施与IT管理搭建好的软件的接口平台,以满足如实时网络端口利用率、实时机柜电力功耗、机柜温湿度监控、机柜空间优化等整体基础设施的管理与网络融合的需要。

  知名专家瞿二澜先生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