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其它弱电资讯 » 正文

普卡特GigaSUPEX六类布线助力国家电网客户服务中心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05  来源:千家综合布线网  作者:普卡特供稿  浏览次数:177
核心提示:  国家电网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进行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的试点单位。公司名列2011年《财富》世界企业500强第7位,
 
 

  国家电网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进行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的试点单位。公司名列2011年《财富》世界企业500强第7位,是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 国家电网四川省成都市大邑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厅位于大邑县官渡大道一号,是大邑县供电局最为主要的客服中心,集协调、服务和展示等功能于一体,拥有叫号机、自助缴费终端、自助查询终端等多种服务设备,客户可以在营业繁忙时进行自助缴费、自助查询。普卡特为整个客服中心建设提供VeriSUPEX六类千兆全套布线解决方案,让营业厅更具现代化气息。

  项目中工作区使用GigaSUPEX Cat6非屏蔽跳线,传输性能全面超越 TIA 568-C Cat6 和 ISO/IEC 11801 Class E 标准,标准产品带宽达到350MHz,良好的电气性能和连接稳定性保证传输稳定性,独特外护套设计确保插拔使用寿命与可靠性。

  GigaSUPEX Cat6非屏蔽模块采用抗高压阻燃材料,UL94V-0等级,8芯针圆形金针触点,磷青铜IDC端子,50μ整体镀金工艺,更好地保证金针回复应力。Keystone模块化免打线设计,以独创的GES结构型式和创新的阻抗平衡技术有效消除串音干扰,通过3P、ETL单体测试认证。无焊接点设计,无铅环保接触电阻小于42mΩ传输电阻,远远高于标准要求,具有优异的一致性和稳定性。

  GigaSUPEX双口平面信息面板采用抗高压阻燃材料,UL94V-0等级;可标识不同类型信息点,配接Keystone信息模块和 ST、SC、LC、FC光纤模块;双层结构,无需拆卸螺钉,即可进行卡接与维护;单面拆卸,框架均带防护门;面板有单口、双口、三口和四口四种配置,可进行多信息口组合搭配,提高系统整体灵活性。

  水平区采用GigaSUPEX Cat6非屏蔽跳线,通过ETL、UL认证。优良的NEXT近端串扰和RL回波损耗性能,满足最高环境要求的电磁兼容性(EMC)。多种防火外护套材料可供选择,螺旋式十字骨架减少安装过程中重压和纽绞带来的破坏,保障安装质量。

  管理间使用GigaSUPEX Cat6 1HU 24口快接式空跳线盘,不含模块,兼容屏蔽与非屏蔽。金属框架增加强度,配线架附带理线架,独特的蝴蝶扣“B-BUCKLE”设计控制线缆弯曲半径,环形接地,理线更加清晰美观。

  该项目作为国家电网在四川省大邑县设立的主要客服中心,在前期设计、现场勘查、深化设计以及后期供货的过程中,加拿大普卡特公司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充分的配合。普卡特VeriSUPEX布线系统在该项目中的应用可完全畅通无阻地支持该项目的通讯系统应用,完美实现最终用户的应用标准。

  整个项目的进场布线过程中,普卡特GigaSUPEX六类屏蔽布线系统的各类产品,满足了国家电网客服中心的各种类型网络数据应用,为用户千兆以太网等级的抗电磁干扰线路和涉密线路提供了可靠保障,从基础物理层设施上以专业的品质保证完美实现了用户需求。普卡特GigaSUPEX六类布线系统服务于工业环境解决方案,不仅符合现有标准,还为当前和未来的应用提供了安全网络所需的性能和可靠性,从电缆的外皮保护到模块的连接、面板的保护,系统都经过精心设计,及时响应、实时管理,能够帮助企业大大提升了工业环境中的网络管理效率和企业生产力。

  在此成功案例的基础之上,普卡特在未来五年将与国家电网公司在全国多个省市的项目建设上取得合作,并将在综合布线领域做出突出贡献。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