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其它弱电资讯 » 正文

2012安居宝社区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推广活动——烟台站取得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06  来源:安居宝  作者:安居宝烟台办:姚国义  浏览次数:343
核心提示:  安居宝社区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推广活动走进烟台,2012年5月24日是个特殊的日子,首先我很高兴加入安居宝这个大家庭,在这里使我
 
 

  安居宝社区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推广活动走进烟台,2012年5月24日是个特殊的日子,首先我很高兴加入安居宝这个大家庭,在这里使我感受到工作如同家一般的温暖,加入安居宝已经有二个多月的时间了,这次的活动对我的感触很深,从23日下午与同事们一起去货运站提样机,一个个大箱子,大家装车,卸货,搬到酒店会议厅装机调试,一系列的工作,大家都很累,但是都没有怨言,做的都很带劲,准备工作一切就绪,24日一大早到酒店做好准备工作,迎接客户的来临。

  当日前来参加的客户众多,以至现场满坐爆膨。此次活动所安排的内容非常切合客户朋友们的需求。上午黄总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做了非常生动的讲解,客户们听的都非常入神,都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其次大家对温工所讲整体解决方案中所带来的优势及各子系统的联动尤为感兴趣,当宣布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时,客户朋友们都还依依不舍,渴望能有更多的时间来了解咱们安居宝的产品,以及咱们安居宝的文化,此次安居宝社区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推广活动烟台站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我们当地业务的拓展带来了非常大的帮助,希望公司每年都能安排一次这种活动来增加客户对咱们安居宝更多的了解,期待下次安居宝烟台站的到来!

  安居宝烟台办:姚国义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