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其它弱电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将亮相2012国际智能卡、RFID及物联网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06  来源:一卡通世界  作者:录入:xiaomay  浏览次数:330
核心提示:    全球安全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将参加2012中国国际智能卡、RFID 与物联网博览会(展位号:R021),展示为计算机及
 
 

  

  全球安全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将参加2012中国国际智能卡、RFID 与物联网博览会(展位号:R021),展示为计算机及IT系统提供安全验证的HID OMNIKEY(R)桌面读卡器解决方案、可制作基本个人化照片ID的 HID FARGO(R)个人化证卡解决方案,并同场示范HID 一卡通门禁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高效的安全管理的同时,实现电脑安全登陆等多种应用。

  HID Global大中华区营销总监赵建邦表示:“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及物联网建设等政策为安防市场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HID Global 此次展示的解决方案融合了城市发展与建设的需要,为城市安全、企业应用提供了有效的安全管理方式,并防范日益增加的计算机系统与网络安全威胁。”

  HID Global 将于6月5至7日期间,在北京展览馆R021 展位介绍各项解决方案应用并现场演示:

  · HID 一卡通解决方案 -包含VertX(R)网络控制器、iCLASS(R)读卡器及卡片的全面门禁解决方案,实现门禁以外多项应用,包括电子支付、停车场管理、计算机桌面登录系统、电梯操控等,最终实现企业一卡通。

  · 打印及编码解决方案 . HID Global展出FARGO(R)证卡打印/编码机。HID FARGO(R)证卡打印机,可制作基本个人化照片ID 以至识别身份的编码智能卡。打印机配备不同的升级选项,能配合企业未来的需求及提升证卡安全性。

  · 计算机桌面登录管理解决方案 . HID OMNIKEY(R)读卡器包括非接触或接触式接口,支持多种桌面及流动应用,提供计算机和IT系统的安全验证功能。凭HID 一卡通平台的门禁卡能直接访问计算机系统,保障企业信息安全并易于部署。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