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综合布线资讯 » 正文

耐克森有限公司代表一行拜会民航二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25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中国民用航空局第二研究所  浏览次数:377
核心提示:     民航二所副所长罗晓、下属分公司总经理及对外合作处参加了此次会议。  民航资源网2012年6月21日消息:2012年6月11日,
 
 

  

耐克森Nexans有限公司代表一行拜会民航二所

  民航二所副所长罗晓、下属分公司总经理及对外合作处参加了此次会议。

  民航资源网2012年6月21日消息:2012年6月11日,中国民用航空局第二研究所(简称“民航二所”)接待了来自耐克森Nexans(中国)线缆有限公司及法国机场设备贸易促进协会首席代表一行。双方就机场弱电综合布线等方面的合作机会进行了深入探讨。

  民航二所罗晓副所长、相关下属分公司总经理及对外合作处参加了此次会议。首先罗副所长致欢迎辞,向主动拜访我所的耐克森Nexans公司人员及法国机场设备贸易促进协会首席代表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所概况和主要业务范围。然后耐克森Nexans (中国)线缆有限公司机场业务销售经理张振宇先生介绍了该公司概况以及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通信产品、电力电缆产品以及电气线材产品等。其次,耐克森Nexans综合布线系统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姜振海先生就耐克森在机场弱电综合布线系统方面的实力和业绩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表达了希望与民航二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据介绍,作为全球电缆业三强之一的耐克森Nexans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最完整,最全面的电缆及部件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对该公司的综合布线系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认真听取了报告。

  

  民航二所副所长罗晓发表讲话

  在会议最后,罗副所长总结道:作为平均每年新建机场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中国在机场领域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我所愿意将耐克森Nexans公司的综合布线系统介绍给更多的民航用户。耐克森Nexans公司此次拜访民航二所,希望与我所寻求在机场弱电综合布线方面的合作机会,显示出我所在机场信息技术产品方面的潜力以及广阔的市场空间。对方也希望能够跟我所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民航二所的产品推介给更多的法国机场使用。

  民航二所与会人员在会后就关心的问题同耐克森Nexans公司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双方对合作机会进行深入探讨。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