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楼宇自控 » 其它推荐 » 正文

煮炉的操作程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7-31  浏览次数:228
 
 
 开始煮炉程序之前,燃烧器应准备点火,操作员必须熟悉燃烧运行的程序。煮炉建议如下:

  1、建议磷酸三内及苛性钠作为清洗锅炉的化学剂,数量酌情而定,但建议每50加仑水使用一磅化学剂(即每吨水加2。4千克)

  2、当溶解化学剂时,建议如下程序,温水误码放入适当容器,将干的化学剂缓缓地倒入水中并不断搅拌,直至化学剂全部溶解,化学剂应注剂量缓慢地加入以防止过热及扰动。注意!!处理各混合苛性化学剂时建议必须使用适当的面具、护目眼镜,橡皮手套及保护性的工作服,不允许将干的化学剂或浓缩的溶液与皮肤或衣服相接触。

  3、溢流管应与锅炉顶端的孔口连接并输送到排水的安全地点。

  4、在加入煮炉洗涤剂地,排水阀及蒸汽安全阀必须取下以免带入的油脂或煮炉溶液沾污了安全阀,在装卸安全时必须小心。

  5、系统前后管道上的所有阀门必须关闭以免清洗溶液进入系统。

  6、以净水注入压力容器,直至管子顶端,加入清洗溶液,然后充满顶部,开始注水的温度,应为大气温度。

  7、然后,锅炉间断地以最低燃烧率燃烧,维持溶液正好的沸点即可,使锅水煮沸至少5小时,不能产生蒸气压力。

  8、允许小量新鲜水进入锅炉,产生轻微溢流以便带走现杂质。

  9、连续煮沸和溢流直至锅水清洁,关掉燃烧器。

  10、使锅炉冷却到120F。然后谨慎放水,使水安全排放。

  11、取下手孔盖,用高压水流冲洗整个水侧表面。

  12、检查表面,如不清洁时则重复煮炉。

  13、关闭所有孔口,重装安全阀或排放阀后将锅炉灌满水,升火,使火加热到至少180F。以赶走任何溶解气体,否则会腐蚀金属。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