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展会媒体资讯 » 正文

2015广东消防安全政策标准行业盛会分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28  浏览次数:1198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2014-2015年全省消防安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14]283号,广东省将于2015年前,全面制定消防安全标准。为加快完善消防员个人防护装备,全省所有执勤中队需配齐消防员基本防护装备和特种防护装备,适体率达到95%以上。普通消防站消防车辆配备达到“3+2”灭火救援基本作战单元的最低标准要求,特勤消防站在此基础上增配1辆举高喷射消防车、1辆多剂联用消防车和1辆化学救援或防化洗消消防车。优化消防车辆结构,各消防支队举高、专勤、保障类消防车配备比例基本达到18%、22%、12%。针对超高层、地下、大空间建筑火灾和石油化工火灾、危险化学品事故以及地震、台风等自然灾害事故特点,加强攻坚组、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和专业队的特种攻坚装备配备,更好地满足处置重特大灾害事故的需要。

2015年底前,珠三角每个地级以上市建设至少2条消防宣传示范街和2个消防主题公园。将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知识纳入公务员培训、义务教育、职业培训内容。

为了更好执行通知要求,完善消防安全技术与设备供需对接平台——由广东省贸促会、广东省应急产业协会、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消防安全展览会将于2015年6月25-27日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作为营救服务、防火减灾、安全与安保的国际性展会,展览会纳入由广东省宣传部、省安监局、省公安厅等部门主办的“广东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并成功举办四届,其中广东企业(不含深圳)参展获省财政厅补贴4000元/摊位,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网上事大厅网上www.gdbs.gov.cn申报

据介绍,本届展会展出规模15,000平方米(2014年为11,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60家(2014年有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203家展商),邀请专业参观观众预计16,000名。同时,主办单位从维护各参展商、生产商、经销商等客商的根本利益出发,开通了“门户网站线上网上展厅+线下展会推广+论坛会议”的合作交流模式,服务超过5600家企业,为126,000个注册会员买家提供各类消防商机!上届2014年展会,吸引了霍尼韦尔、豪尔泰、职安健、西门子、阿波罗、海湾消防、FLIR、美国先创、宝翰集团、西安博康、上海同泰火安、湖南汇博、西安新竹、中安财富、松江飞繁、精艺正泰、山西兰德、南方泵业、广州飒特、威逊机械、城安盛邦、特纳江玻、上海宝星、雷邦光电、上海虹源、艾特美机车、河南享龙等203家品牌企业到会参展,在上届企业继续参展的基础上,通威感知集团、山东国泰、君诚钢管、华夏消防、山东莱德、讯凯消防等企业也将在本届展览会上强势参展。就展品的数量、品质及行业代表性而言,都保证了展会的高水准高质量!中国消防行业从过去到现在一直处于整体产业升级并转型阶段,本次展会将促进行业的产品结构调整、科技创新,积极践行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行业转变与产品升级换代,广州消防展就如同行业晴雨表,而参展商火爆的参展热情更是折射出中国消防行业生机盎然的前景与商机。

2015-04-28_165529

针对本次展会,组委会运筹帷幄已久,凭借历届展会经验和品牌的积累,不断推出新的展会推广策略与营销手段,积极凝聚与整合行业资源,提高展会的专业性与观众质量。首先,积极邀请广东省贸促会、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广东省应急产业协会等行业权威机构参与,邀请之观众对象: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广东省应急管理办公室等主管机构及广东石油分公司、中国石油广东石化公司、广东电网公司、广东粤电集团、韶关钢铁集团、广东航运集团、广东机场管理集团、广东省总工会、广东建筑设计研究院、广东建筑工程集团为代表的会员代表企业;涵盖各地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安全监管机构、消防救援中心、煤矿安全监管机构、应急救援机构、医疗救护中心、科研生产设计院、企事业单位,制造企业、石油、化工、矿山、电力、重工钢铁、船舶、能源、汽车、航空、房地产物业、化工危险品等终端用户到会参观,增加展会的权威性与采购商质量;其次,与中国消防设备网等众多行业媒体深度合作,拓展行业纵深;另外,公司派驻员工前往行业前线走访,积累数百上千家经销商客户资源;除了这些,组委会还推出专业买家一对一邀请的服务,确保展商的参展效果。最重磅的措施是,组委会已加大国际招商的力度,已组建一支全英语八级精英构成的国际招商团队,24小时日夜轮班邀请欧美、东南亚、中东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采购商、协会机构参与到本届展会里面来,真正将展会办成国际性的盛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将展示近几年来行业最新科技成果、创新产品等产业链前沿产品与品牌,针对性强,不仅符合市场需求,而且代表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和潮流。本届展会也将是行业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它为安检专家、安全负责人和安全工程师提供了一流的信息渠道,同时也是安保与安全设备供应商理想的展示平台,让消防部队、各企事业单位为火灾、自然灾害、突发公共事件的防护装备和器材采购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大会网址:www.lisheng119.com了解或致电020-85641293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