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中电41所OTDR光时域反射计新年伊始率先降价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电41所
型号: AV6416
单价: 1000.00元/
起订: 1
库存: 320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威海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16新年伊始,国内OTDR市场迎来了剧烈的震荡:作为国内市场几大主力生产商之一的中电41所,对旗下的AV系列OTDR光时域反射计进行了果断调整,向消费者大幅让利,从而拉开了国内OTDR光时域反射计市场深度调整的序幕,也直接带动了OTDR市场的重新洗牌。目前国内的OTDR市场可谓群雄逐鹿,“销”烟弥漫。真的假的各类品牌都乔装打扮,粉墨登场。41所OTDR的本次价格调整,对于乱象丛生的OTDR市场无疑是一次外科手术刀式的改造,也必将带动进口品牌OTDR的进一步降价,希望广大消费者拭目以待。

41所AV系列OTDR光时域反射计是目前唯一能够与进口OTDR相抗衡的国产品牌,其外观结构采用世界上最为先进的双色双料一体化模具设计工艺,新颖亮丽、坚固耐用。其性能先进,测量准确,操作简便,即使从来没有接触过OTDR的初学者,稍加学习就可以熟练掌握使用方法和使用技巧。显示屏采用高级防反射LCD显示,使得野外环境下操作界面清晰可见;整机采用双路供电方式,大容量锂电池使整机的工作时间长达10小时以上。该产品具有两种USB接口形式,既可接入U盘,也能通过USB数据线与PC机通信。同时,为方便操作人员携带方便,该产品采用了更人性化的设计,为仪器配备了舒适的背带。
主要特点
● 
掌上型、重量轻、便于携带
● 
智能电池电量指示及电池低电压告警功能
● WinCE
视窗操作系统,中英文操作界面
● 10
小时超长电池续航时间,适于长时间野外施工

● 业界最先进的双色双料一体化防溅式模具工艺,坚固耐用
● 
高级防反射LCD,野外环境下显示界面清晰可见
● 1.6m
超短事件盲区,测试光纤跳线轻松自如
● 
具有自动及手动测试功能
● 
双USB接口功能,既可外接U盘,也能通过 ActiveSync软件与PC机通信
● 
支持Bellcore GR196文件格式
● VFL
可视故障定位功能
● OTDR
光输出头采用可更换方式,端面清洁更加方便

好马配好鞍,选好机器需要先选优质供应商。威海,是你不错的选择!豪爽的山东,淳朴的威海,用良心经营,用诚信服务,请拨打15166141018,这是你事业成功的开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