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视频监控 »

缆胜 BNC线 BNC跳线Q9成品线BNC视频连接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缆胜
型号: BNC
规格: Q9成品线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HD 缆胜品牌 高质量软芯BNC连接线,使监控设备之间的连接接触良好,提高工程可靠性和寿命。

产品参数:

品牌:HD 缆胜

线芯材质:纯铜0.5MM

屏蔽层:铝箔+64网纯铜编织

 度:常规0.5米,1米,1.5米,3米,5米

       0.3-50米可定做,并独家备有蓝色 

使用机制成品BNC连接线的好处:
在大中型监控工程中大量的使用BNC连接线,用于分配器、放大器、矩阵、DVR、双绞线视频传输器、监视器等设备的连接,有的工程甚至使用上千条这种线,传统做法是工程商购买或自制75-5或75-4的单芯BNC连接线,存在体积大,监控机柜满满的线,对安装和维修十分不利,还存在接触不良,线芯容易断的问题.
HD 缆胜品牌的BNC连接线是专为这个问题而设计的。    
HD 缆胜品牌BNC连接线采用国标75-3 纯铜多芯同轴线和质量保证的BNC接头,和普通BNC连接线比有可靠性高衰减小,线体积小,价格低,不易折断的特点,0.3-50米可以定做,是大型工程的首选线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