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计算机网络产品 » 其他 »

拓贸隆 2米六类网线 千兆网线 全铜机器压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拓贸隆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特点‖

1.千兆网线,500MHz的传输速率保证您上传、下载文件的超高速度。网页、游戏、电影超流畅的上网体验。

2.机器压制。不像手工制作会出现头子压不稳、水晶头脱落、网络不能与水晶头有完全接触等现象,从而引起掉包、网络延迟甚至断网等系列网络问题。机器压制的网线性能稳定、价格比手工网络更便宜,是办公、家庭网络连接的首选。

3.采用镀金六类水晶头,有效防止铜片氧化产生的接触不良,保证最佳传导性,增加网线使用寿命。

4.多股纯无氧铜细铜丝,不仅增加网线柔韧度,方便家庭、办公布线,更有效防止牵拉过程中对网线造成的伤害。

5.彩色弹性PVC外套,视觉美观的同时又坚韧不易折断,持久耐用

适用范围

电脑与交换机、集线器、ADSL、路由器、壁式插座等的连接,ADSLmodem、集线器、路由器的连接。

规格参数

长度:10米;

外观:塑袋包装

寿命:30

其它型号

1 10

2   15

3   20

5    30

10    55

更多规格需定制

六类千兆网线普及知识


六类非屏蔽双绞线的各项参数相比超五类都有大幅提高,带宽也扩展至250MHz或更高。六类双绞线在外形上和结构上与五类或超五类双绞线都有一定的差别,不仅增加了绝缘的十字骨架,将双绞线的四对线分别置于十字骨架的四个凹槽内,而且电缆的直径也更粗。

电缆中央的十字骨架随长度的变化而旋转角度,将四对双绞线卡在骨架的凹槽内,保持四对双绞线的相对位置,提高电缆的平衡特性和串扰衰减。另外,保证在安装过程中电缆的平衡结构不遭到破坏。六类非屏蔽双绞线裸铜线径为0.57mm(线规为23AWG),绝缘线径为1.02mmUTP电缆直径为6.53mm

手工制作网线的劣势

很多市面卖的做工粗糙、材料参差不齐、质量根本没有保障的网线,绝对达不到由机器制作一次成型的标准网线的耐用性和高性能。特别是商业用途或是办公使用的用户,建议您不要使用手工制作的劣质网线,这样可能会导致您的网络出现不可通预计的故障(如水晶头接触不良或脱落引起的网络延时、掉包、甚至断网等系列系列网络问题,影响您正常的工作、娱乐和学习)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