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辅材附件及其它 » 其他 »

远程抄表-集中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庐林
型号: MDSOO-801
规格: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MDSOO-801能源综合管理集中器
一、能源综合管理集中器概述
能源综合管理集中器(以下简称集中器)采用高性能工业级ARM内核CPU硬件平台,大容量数据存储器。集中器上行通讯支持GPRS、网络(RJ45接口);下行通讯同时支持4路RS-485通讯、4路M-BUS通讯,以及一路微功率无线通讯。集中器下行通过微功率模块与现场微功率无线采集器通讯;集中器也可以通过4路RS-485/4路M-BUS通讯接口直接与计量仪表通讯。具备遥信、遥测功能。上下行通讯模块化设计,可进行现场更换,使用方便。
二、功能配置
集中器的功能配置如下表
序号
   
1
数据采集
计量仪表数据采集
状态量采集
2
数据管理和存储
实时和当前数据
重点用户采集
3
参数设置和查询
时钟召测和对时
终端参数
抄表参数
4
事件记录
一般事件记录
5
数据传输
与主站(或集中器)通信
数据转发(通信转换)
6
本地功能
运行状态指示
本地扩展485接口
本地扩展M-BUS接口
7
集中器维护
自检自恢复
终端初始化
8
上行通讯接口
GPRS无线
网络(RJ45接口)
下行通讯接口
4路RS-485+4路M-BUS接口,遥信、遥测
RF微功率无线(433/470/Zigbee)
三、 集中器主要功能
● 数据采集
可采集各计量仪表(水电气热表(四表))的数据示值,如当前累积流量、累积流量、正(反)向有功表码、结算日热量、流量、供水温度、进水温度等等。
可采集3路4-20mA信号和2路遥信信号。
● 采集方式
1)实时采集:集中器直接采集采集器存储或计量仪表的各类数据、参数和事件数据。
2)定时自动采集:集中器按主站设置的采集周期自动采集计量仪表的数据。
3)自动补抄:集中器对在规定时间内未抄读到数据的计量仪表有自动补抄功能。补抄失败时,生成事件记录,并向主站报告。
● 计量仪表(水电气热表(四表))的运行状况监测
    集中器监视计量仪表运行状况,计量仪表数据发生异常时,按事件记录记录发生时间和异常数据。
● 集中器参数设置和查询
主站远程本地通过液晶可设置和查询下列参数: 
1)本地表的参数、查询表的数据与告警信息。
2)采集器表的参数、采集周期、保存周期等。
3)集中器通信参数,如主站通讯地址、通信协议、IP地址、通信路由等。
● 事件记录
终端具备对装置运行过程发生的事件进行记录,以供主站查询的功能。事件记录如抄表失败等。
四、软件产品
1、能源综合管理系统(具体功能见《庐林能源综合管理系统》)
能源综合管理系统是我公司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在近年推出的一套能够很好的解决企业、工厂、办公楼、校舍等等内部用电、用水、用气、用热的一套综合管理系统。它不但能自动完成能耗数据的采集工作,自动生成各种形式的报表、图表以及系统性的能耗审计报告,还能科学地监测耗能设备异常情况,及时发出预警信号。
五、技术参数
● 额定电压:220V;
● 额定频率:50Hz;
● 外形尺寸:290×180×95mm;
● 远程通信:GPRS/CDMA、有线网络;   
● 通信接口:
上行通讯接口:GPRS无线 / 网络(RJ45接口);
下行通讯接口:4路RS-485+4路 M-BUS接口+RF微功率无线(433/470/Zigbee);
● 本地表+采集器表数量 ≤ 1600;
● 主站规约:Q/GDW 376.1-2009《电力用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通信协议:主站与采集终端通信协议》;
● 表计规约:支持CJ/T 188-2004规约 、DL/T 645-1997、DL/T 645-2007规约、Modbus-RTU协议。
六、客户
1、政府机关、军队、事业单位、学校、医院、铁路、机场等
2、工矿企业、煤矿、油田等
3、商业楼宇、小区物业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