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视频监控 » 云台、球机 »

监控网络半球云台 红外解码遥控云台 防爆云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类型 半球型云台 安装环境 室内
垂直旋转角度 0-90(°) 水平转速 12(°/s)
水平旋转角度 0-355(°) 垂直转速 16(°/s)
旋转限位 63 工作电压 12(V)
云台材料 塑胶 外形尺寸 75*100(mm)
使用环境 室内云台 安装方式 吸顶云台
深圳市思业兴机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科技安防企业,并下属有压铸事业部、机加事业部、注塑事业部、五金拉伸事业部、安防事业部等。公司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安防协会副会长单位,并于2001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有25000平方米生产厂房,并有专业设备及检测仪器,拥有一批专门从事机加、安防行业的专业研发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公司总人数近900人。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强光手电筒被公安部定点采购,并已广泛使用。自行设计及生产的拉伸加工件如反光镜外罩已在北京奥运会主体场馆--鸟巢的照明灯具中使用。公司在照明灯具方面生产的压铸件、五金件、塑胶件还为2008年年初的南方雪灾及5.12地震救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智能高速球型摄像机、网络高速球型摄像机和红外防水摄像机等产品以优良的稳定性深受广大用户青睐。产品通过并获得“公安部检测报告”。旗下“奇松”品牌被评为“中国安防知名牌”,并获得“2006年中国安防五十强”,“2007年和2008年中国安防百强”,“中国安防诚信联盟”荣誉称号。在积极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公司也致力于国际市场的拓展,产品已出口美国、韩国、日本、新加坡、以色列、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自创立以来,凭借自身丰富的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与广大业界朋友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