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Pro3000双门控制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Pro3000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PRO3000 IP控制器是一种能够为中型到大型应用提供解决方案的高级门禁控制器。PRO3000 采用 32 位 CPU 结构,功能强大而灵活;支持 TCP/IP 协议;固件和大容量持卡人数据均保存在板载闪存中。

    PRO3000 按照脱机运行的理念来设计的,可以脱离计算机或其他控制装置而独立实施门禁控制。该控制器还可与主计算机连接来进行系统配置、报警监控和直接控制。与主计算机的连接通过 TCP/IP 网络连接实现。

    PRO3000 将智能控制器与读卡器接口融入到一套装置中。它通过Wiegand(韦根)协议连接两个读卡器来控制两道门。该控制器通过 RS485 多点网络最多可控制 62 道门,其中有 30 台下游控制器与网关控制器相连。由于 62 道门只使用一个 TCP/IP 地址,因此这种结构能够节省局域网IP地址。

    PRO3000 的卡片数据容量为 55,000 张,并可容纳事件记录存储容量为 45,000 条的事务缓冲器。

    PRO3000 可采用平铺式安装方式。

技术参数:

数据库:

l         持卡人容量:55,000

l         事件存储容量:45,000

l         使用闪存编程技术更新固件版本

l         门禁级别:128

l         节假日:255

l         时区:127

l         卡格式:最多128种卡格式(Wiegand)

l         认证设备代码:8

l         实时时钟:

o        区分时区

o        支持闰年

通信:

l         以太网端口与 TCP/IP 网络连接,作为主控制面板

l         下游面板采用 RS485 多点连接

板载输入/输出:

l         2 只读卡器,每个网关控制器最多可控制 62 只读卡器

l         8 个监控输入

l         4 个继电器输出

操作功能:

l         胁迫检测

l         操作模式:

o        只用卡

o        只用密码 (PIN)

o        卡或密码 (PIN)

o        卡和密码 (PIN)

l         最大公司码数:8 位数

l         支持防反传:

o        本地

o        全球

o        豁免

l         互锁:256

尺寸:

l         152mm W x 229mm H

环境:

l         温度:0 – 50℃(工作温度);-55 – 85℃(储存温度)

l         湿度:0 - 85% 无凝结

认证:

l         CE/FCC/C-TICK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