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银行二道门门禁控制器BK02NI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迈斯
型号: BK02NI
规格: 完备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库存: 88888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银行二道门门禁系统

一、系统概述

 迈斯银行二道门管理系统是在“RBS-Ⅱ”技术的基础上,严格遵照公安部GA576-2005《防尾随互锁联动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研发而成。其融合指纹技术和RFID技术于一体,广泛应用在军队、银行、监狱等高安全性的场合。

       迈斯银行二道门系统可实现省级规模的跨区域、跨网段的统一联网管理

二、系统优点

迈斯门禁银行二道门系统方案和市场常用的二道门系统相比,有如下优点:

1、完全符合公安部2006年6月1号开始执行的GA576-2005《防尾随互锁联动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具有双开、双闭、双闭解除、多种语音提示等功能。

2、硬件采用全工业级设计,产品所有接线端口均做过流、过压、防雷,防反接、防错接的保护设计,不会因为接错线,接反线而烧坏板子,也不会因系统中附件(如电源、电锁等)的损坏,输出过高电压而对主板造成损坏。

3、软件采用双看门狗设计,永不死机,确保系统任何时候都能稳定运行。

4、服务器+工作站的独特系统结构,可实现系统的跨区域、跨网段的大型项目的应用,如:省级规模的银行二道门系统的联网统一管理,符合银行二道门系统要求省级规模统一联网管理的甲方需求趋势。

5、通过门状态、锁状态、门磁状态三重判断互锁条件,防止传统二道门系统中极易出现的“假锁”、“漏锁”而造成互锁规则失效。

6、指纹识别技术和门禁系统无缝结合,用迈斯专用二道门门禁管理平台即可完成指纹的上传下载和配置,无需像传统的系统那样,指纹配置一套软件,系统授权一套软件。  

7、可以通过与其他监控子系统的集成或联动,可以提高整个银行办公区域的安全防范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实现综合数字化安防。如:

与矩阵联动:门禁门遭遇非法开启时,控制矩阵切换图像,调用预置位;

与报警系统联动:防区报警后强制相应的门禁门锁定或解锁;

与硬盘录像机的联动:门禁门动作时,联动硬盘录像机启动相关通道录像。

与消防子系统联动:可以提高企业的人员生命保障能力,特别是中心支行,人员密度比较大,遇到突发事件时可以快速疏散人群。

可自定义设置不同的条件下需要联动CCTV进行抓拍

点击右边已抓拍的图标,屏幕就会播放当时的录像

8、A B门的进出刷卡可以根据实际安全需要来灵活组合不同的开门模式,确保系统的安全性和使用的方便性。

9、可以根据不同的动作有多达二十种的声音提示,比如“门已开,请进入”“门开超时”“门未关好”等等

10、系统上手快,操作简便。软件的操作方式和微软Windows系统的操作方式一样,提供了丰富右键菜单、拖曳功能,对习惯了Windows的用户来说是很容易上手的,而且我们在软件界面上提供了建立系统的多媒体操作演示,当操作员对哪个步骤不知如何操作时,点击这个步骤的按钮就可以看到操作这个步骤的多媒体演示,基本上做到不用看说明书就可以轻松操作软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