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监狱门禁系统控制器PR08NISK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迈斯
型号: PR08NISK
规格: 完备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库存: 88888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监狱门禁系统解决方案

一、系统概述

迈斯监狱管理系统是在“RBS-Ⅱ”技术基础上,严格遵照现代监狱管理的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的要求研发而成。其最大的特点是针对监狱不同区域的管理要求来采用不同的管理模式,是专业应用在大型监狱管理的门禁系统。

二、系统特点

1、高可靠性

    A、硬件采用全工业级设计,产品所有接线端口均做过流、过压、防雷,防反接、防错接的保护设计,不会因为接错线,接反线而烧坏板子,也不会因系统中附件(如电源、电锁等)的损坏,输出过高电压而对主板造成损坏。

B、软件采用双看门狗设计,永不死机,确保系统任何时候都能稳定运行。      

2、专业性

    A、二道门管理

    a 、完全符合公安部2006年6月1号开始执行的GA576-2005《防尾随互锁联动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

b、门的开关状态是通过同时检测门的开锁输出、锁状态和门磁状态来判断的,这完全杜绝了传统二道门中极易出现的“假锁”、“漏锁”而造成互锁失效现象。

   c 、指纹识别技术和门禁系统无缝结合,用迈斯专用二道门门禁管理平台即可完成指纹的上传下载和配置,无需像传统的系统那样,指纹管理用一套软件,门禁管理用一套软件,需要建2次人事资料,且资料可能不一致。

d、A B门的进出刷卡可以根据实际安全需要来灵活设置不同的开门模式,确保系统的安全性和使用方便性。

B、监舍管理  

a 、采用了主控+分控的两级结构,系统结构清晰、维护方便,能最大限度的防止犯人蓄意破坏门禁系统及系统附件,同时系统实时提供每扇门的状态,对门锁的开关状态进行远程监控,大大提高系统的安全性。

b 、与非专业监狱管理系统相比,系统加入了放风、收风、戒严的概念,使用和管理完全和监狱传统的管理流程相吻合,确保系统绝对安全且使用方便。(如:此处省略一个举例,如放风流程。)

c 、采用现场控制器在监舍区的干警值班室即可完成所辖监舍的放风、收风、戒严及其他监控功能,无需专用电脑控制。同时对于其的操作需要操作人员实时身份验证,确保系统的安全性。

d 、开启牢门确保是值班民警在进行操作,在获得正常开门请求后,值班干警刷卡并输入权限密码方可打开。

3、系统拓展性强

     可以很方便的拓展成巡更、消费、停车场等监狱一卡通。

4、通过挂历式日程表,可轻松设定监狱通道门等重要门的进出权限。

    

4、系统配置方便

    系统具有控制器自动搜索功能以及对象设置的模板功能,可以快速完成大型监狱系统的设置。如将管理一层监舍的控制器参数社定成一个模板,其他层的控制器参数的设置可以直接引用这个模板来添加。

5、系统上手快,操作简便。

    软件的操作方式和微软Windows系统的操作方式一样,提供了丰富右键菜单、拖曳功能,对习惯了Windows的用户来说是很容易上手的,而且我们在软件界面上提供了建立系统的多媒体操作演示,当操作员对哪个步骤不知如何操作时,点击这个步骤的按钮就可以看到操作这个步骤的多媒体演示,基本上做到不用看说明书就可以轻松操作软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