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金库智能门禁控制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迈斯
型号: BK01CF
规格: 完备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库存: 88888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金库智能门禁系统解决方案

一、系统概述

 迈斯银行金库业管理系统是在“RBS-Ⅱ”技术的基础上,严格遵照现代银行金库的高安全管理操作流程,集合生物识别技术、RFID技术和网络技术于一体研制而成。广泛应用在银行金库管理及军队枪支管理等高安全要求的场合。

迈斯银行金库业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市级甚至省级规模金库的异地集中守库

二、系统优点

1、严谨的开门流程,确保每一个进入金库的人符合银行的管理规范。

  

2、独特的“N+1”管理模式,“N”即为前端的N个人验证。“1”是分属不同地方的监控室远程值班人员。“N”和“1”相互制约,缺一不可。

 

3、“N”和“1”可以根据不同的系统网络状态进行不同的组合。如网络通畅“1”为当地网点或支行监控室的值班人员。而在网络不通畅时“1”为网点主任或者支行行长等高级别的管理人员。

4、“N”和“1”也可以根据不同的时间段来进行组合,如上班时的“1”为网点或者支行监控室的值班人员,而下班时间的“1”为中心支行的监控室的值班人员。

5、直观实时监控门点状态,包括前端申请开门人员的资料信息和实时照片,也能实时监控门的开关状态和锁的开关状态。

6、界面开门按钮只有在前端验证满足开门条件且在可开门时间段内才会点亮,以确保前端和后台管理的相互制约。

7、系统硬件采用全工业级设计,产品所有接线端口均做过流、过压、防雷,防反接、防错接的保护设计,也不会因系统中附件(如电源、电锁等)的损坏,输出过高电压而对主板造成损坏。

8、系统软件采用双看门狗设计,永不死机,确保系统任何时候都能稳定运行。

9、系统配合加密狗使用,同时具备界面自锁功能(30秒无动作自动锁定),确保后台管理的严密,不给犯罪份子钻空子的空间。

10、严格的交接班制度,离岗、脱岗自动告警功能。

11、灵活的报表输出。实时查询开门记录报表(开门时间、开门人员(N+1组合人员)、开门方式(直接开门、软件开门)、“N”身份验证方式、“1”身份验证方式),实时查询交接班记录报表(查询指定门上的所有或指定操作员的交接班记录)。

12系统极具扩展性,可以轻松的实现区级、市级、省级银行的集中管理。操作员的权限管理可以灵活设置,人员的权限可以拓展多个层级。

13、针对不同的情况可以通过RS485接口外接的语音模块来作不同的语音提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