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城市消防安全监控管理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shoonis
型号: BJ08NI
规格: 完备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库存: 80000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S80云安防系统
城市消防监控联网管理方案
——完美解决城市消防主管部门对于城市消防维护和报警管理的难题


 我们解决了哪些问题:

一、实现对消防设备维护的监督
消防维修保养记录进行电子化。
S80云安防系统将所有消防设备进行联网在线管理,可以通过数据实时分析出消防设备的维护记录,从而确保各消防重点区域的消防设备维护的及时进行。
场景一:某办公大厦消防巡检工作超期未进行,系统在监控中心产生提醒,并形成了报表,消防主管部门直接通过系统可了解具体的情况。


二、消防系统运行情况及完好率进行统计分析
S80 云安防系统将管理区域内所有的消防系统运行情况形成记录,对于消防设备的完好率能通过系统来进行统计和分析,从而可以快速的获取重点消防区域的信息并进行改善。


三、 实时联网报警
S80云安防系统通过城市联网来实现对于下属任意消防联网楼宇单元发生的火警信息能自动的完成联网报警,同时系统配置的视频联动功能,能根据报警情况来切换现场的视频信息,从而远程监控现场的火灾情况,并可以预防消防误报。

 
四、对消防设备维护人员进行管理
S80云安防系统对于各消防联网楼宇单元的设备维护人员能纳入集中的管理,以方便对他们的维护情况进行集中管理。
场景一:消防巡检员的资料信息直接通过系统进行登记并配发证件,在消防维保时直接通过证件刷卡形成维保记录,消防主管部门可以直接在系统中查询任何一个消防巡检员的个人资料。

 
五、实现对消防管理人员的现场检查进行在线管理
S80云安防系统可以通过系统来核查消防管理人员是否有去现场检查,并可核查是否有及时将检查资料录入系统。
场景一:某消防管理人员现场检查的情况没有及时的录入系统,系统可以产生提示,要求消防管理员及时登记,以便于后续的复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