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英国 ZXCD1000 数码 功放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田
单价: 145.00元/个
起订: 10 个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潮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华田 型号 R43
功放类型 HIFI功放 是否舞台 hifi
电源电压 单37-42(V) 电源频率 50(Hz)
功率 200*2(W) 麦克风输入灵敏度 没有
频响范围 50(Hz) 声道输出 两声道
外部信号输入 CD 显示屏 无(英寸)
信噪比 75(dB) 阻抗 8(Ω)
最大输出 400W 产地 广东潮州
外形尺寸 123*93*50(mm) 重量 1(kg)
英国ZXCD1000自推出至今,凭着HI-FI发烧级的音质和超高性价比,受到广大爱好者,发烧友的青睐。英国ZXCD1000数码功放板,音质继成了传统英国声的高音清晰细腻,中音醇厚加上数码功放特有的音质,背景十分宁静,无比清晰的透明度,力拔山河的低频震撼力,准确无误差的相位,高精度的分辨力解析力(欧式独有的音质)能使音乐里面任何细节无一遗漏,整个立体声音像效果呈现在你眼前,帮你把以前失去的细节一一寻找回来,整套双层电路板由贴片及发烧级件完成,具有先进的保护线路,可畏点点讲究,无可挑惕,音调调节,电压单组DC37V-42V,输入灵敏度800mV,输出4-8欧200+200W,频率响应20Hz-20KHz,英国高级工程师评定:是音响史上“革命性转折点”,若以质论价,可高达几千元,国内总代理(R43)块158元,邮资10元华田电子是一家集生产、贸易、现代化企业,凭着直销模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独到的货源优势、货真价实、薄利多销的经营方式,互信、互利的经营理念,造就华田电子今日的规模和知名度,现营销网络、客户遍布全国各地。主营产品有:逆变器、UPS和逆变板及车载逆变电源、LED照明灯、定时器、功放板、镍氢电池、进口开关电源、充电器、音响系列、电视器材、安全防盗产品、电脑产品、(电容、场管、IGBT、IBM、模块等)元器件系列、实用工具系列等。产品优质、超值。网站www.gdht.com联系方式:电话:0768-2183130,2185838 接收短信:13690075778传真:0768-2185838QQ:642514618、50311645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