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DA6X00数字功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C-MARK
型号: DA6X00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C-MARK DA系列数字功放全为D类专业数字功放机。新颖的多通道设计和多通道状态指示,使用户很直观地观察到各通道的工作状态,完善的电路保护措施使工作更可靠。根据其不同地区提供不同的电压要求,具有体积小、重量轻、转换率高达95%和高效节能等特点,已成为当今专业音响界的典范产品。
详细介绍
功能特点介绍
DA数字功放机为全D类数字功放机,机箱高度为1.5U,宽度为国际标准的19英寸。
DA数字功放机的型号有从两声道到六声道可选,并且每两声道的功率从100W/8Ω ,200W/8Ω到300W/8Ω可用。所以种类极为齐全,适合市场上的各种需求。
DA数字功放机体积小、重量轻,转换率高达95%,并具有温度低,可靠性高的特点,每两声道为一个功率单元和独立的供电电源,可任意开通选择单元工作,便于节省能源,也更方便操控。
电源采用开关电源,有110Ⅴ±10%,220Ⅴ±10%两种可选。
DA数字功放为你带来现场扩声艺术再创作的可能,它的多通道设计可以让你轻易地组成一个音频扩声矩阵,使点声源变成面声源,这也许是你从来没有做到过的。
DA数字功放为你提供了现场扩声的可靠性,它的高可靠大功率开关电源设计使你可以放心的在任何场合使用。
DA数字功放为你提供了高效率数字放大功能,电声转换效率达到95%,整机效率达到70%,高效节能是当今专业音响界的典范产品。
DA数字功放也为你带来了轻便性,它的超轻重量设计颠覆了传统,是时尚也是梦想,大大降低了你的工作强度。
DA数字功放还为你提供了高保真度放大器,它的独特解析力设计可以使你自信的告诉同行和客户,你的选择是专业、时尚、节能的正确选择。
DA功放还具有公共广播的定压输出功能。
DA功放桥接使用时既可以接定阻输出,也可以接定压输出,不需要开关转换。其中DA2600桥接1000W,定压输出电压100V(欧洲标准)。DA2400桥接600W,定压输出电压75V(美国标准)。

产品连接示意图

S 

型号 DA6200 DA6300 DA6400 DA6600
输出功率

8Ω/1KHz 6×100W
4Ω/1KHz
6×200W

8Ω/1KHz6×150W 4Ω/1KHz 6×300W

8Ω/1KHz 6×200W
4Ω/1KHz
6×400W
8Ω/1KHz 6×300W
8Ω/1KHz
4×300W
桥接输出

8Ω/1KHz 3×300W

8Ω/1KHz 3×500W 8Ω/1KHz 3×600W 8Ω/1KHz 3×1000W
输入灵敏度

0dB

0dB

0dB

0dB

输入阻抗 20KΩ(平衡) 10KΩ(不平衡) 20KΩ(平衡) 10KΩ(不平衡) 20KΩ(平衡) 10KΩ(不平衡) 20KΩ(平衡) 10KΩ(不平衡)
频率响应 20-20KHz@8Ω 20-20KHz@8Ω 20-20KHz@8Ω 20-20KHz@8Ω
失真度 0.01% 1KHz1W 0.01% 1KHz1W 0.01% 1KHz1W 0.01% 1KHz1W
信噪比 105dBA计权) 105dBA计权) 106dBA计权) 110dBA计权)
电源 AC110V/AC220V (两种供电式) AC110V/AC220V (两种供电式) AC110V/AC220V (两种供电式) 自适应AC100V/AC240V全球电源电压
保险管 6AAC110V 3AAC220V 6AAC110V 3AAC220V 12AAC110V 6AAC220V 12AAC110V 6AAC220V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