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视频会议 » 行业软件类 »

供应网络型数字录音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ELETECH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00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ELETECH 型号 VLAN-100CF
用途 网络型会议室录音、现场录音
VLanConference Logger 会议室录音解决方案  企业每月都要进行重要的例行会议,会议室已成为公司讨论、解决重大问题的场所。如何才能及时准确记录所有重要信息,以备需要之时可以及时得到这些信息呢? 企业在多个城市有分公司,各分公司都有各类重要会议进行,如内部决策会议、研发会议、管理会议、对外销售会议等,管理人员如何不用各地奔波就可以掌握会议内容,甚至是否可以实现远程监听重要会议的进行情况?比如公司总部决策人员可能需要及时、准确把握各地分公司的运作情况。有时这种需求会变得非常重要与迫切。 除了现场会议,还有大量的电话会议同样相当重要。企业已经购买并使用了电话会议终端产品,如何对使用越来越频繁的电话会议内容做及时有效地记录? 如何使得未能出席会议的重要人员准确了解会议的整个决策过程?如何监督会议的进行效率及执行情况?如何了解每一位与会人员的真实想法?如何真正做到集思广益,不错过一个重要的机会? 如果我们能保留重要会议的原始录音资料,将会有助于我们解决上面的问题。 您是否已经想到,您需要一部能随时记录会议谈话内容的专业录音设备? 她必须是小巧且容易安装,录音过程无须人工参与的,必须解决长时间会议的存储空间问题。录音数据的查询和管理需要有一套合理且完备的方案。必须能通过先进的计算机系统进行管理。VLan Conference Logger,解决了上述所有的问题,甚至可以带给您更多价值。 会议管理的利器!协议:ARP, IP, UDP, TCP, ICMP, HTTPSockets: 16 max, 支持客户和服务器模式安装配置:HTTP 协议, WEB浏览器MIC :全向型电容式麦克风MIC灵敏度:- 63 dbm放大增益:0 ~ 10倍语音编码:IMA ADPCM 32Kbps / u-LAW 64Kbps / Linear 128Kbps输入阻抗:>20K Ohm输入范围:-40dBm to 0dBmAGC范围:> 40 dB来电检测:FSK & DTMF监听方式:实时,网络访问监听录音启动方式:摘机、声音能量、手动。连接方式:并联尺寸114(w) X 30(H) X 169(D) mm网络接口录音接口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