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国内以及出国各语种同声传译(同传)翻译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000.00元/小时
起订: 1 小时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翻译语种 英语 翻译方式 口译
专业领域 会议 同传 翻译
专业口译翻译公司、大项目翻译、加急翻译-上海韬浦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同声传译、同传、大项目翻译、加急翻译同传:同声传译已经广泛应用于当今的国际会议,是最节约时间成本的翻译形式。同声传译是翻译人员在隔音间里,通过耳机接听发言人的声音再将其翻译给听众。这种形式的翻译方式需要较为复杂的设备以及非常专业的翻译人员,但能节省大量的时间。同声传译普遍用于大型国际会议以及实况电视转播中。同声传译包括无稿同传、视译和耳语传译三种形式。无稿同传针对演讲者发表即兴演讲的情况,这对同传译员的反应能力要求最高。视译是指同传译员拿着发言人的书面讲稿,一边听发言人的讲话,一边看着讲稿做口译;耳语同传是指译员一边听取发言人的讲话,一边在与会代表耳边轻声翻译,这种方式主要用于只有少数人需要听取译文的情况。本公司能提供从专业同传翻译、译员培训到同传设备安装租售业务等一整套国际会议同传服务。高规格的国际会议和培训都需要同声传译来确保会议的成功,高水准的同声译员是确保会议的关键因素。韬浦的口译人员有着丰富的会议经验。公司派出的每一个口译人员都是经过认真和严格的挑选。很多都是经历过大型会议的考验。其中海外回国人员占全球所有口译人员的 40 %,良好的语言习惯、水平,充分驾驭该翻译领域和行业前沿术语,不负您的期望。近年来,我国对于陪同口译(Escort Interpretation)的需求日益增加,韬浦的口译人员能够负责商务会议口译、展览会现场口译、工程安装现场翻译等口译工作。在英语、日语、德语、法语、韩语、俄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以及小语种方面储备着大量的陪同翻译人员。 选择语言后,您便可以马上联系为您服务的专家。他们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可谓久经沙场,无数的国际会议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他们具备各种口译的能力,从耳语传译、连续传译到会议的同声传译。数年来,我们已在各个领域建立起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口译队伍,他们个个都是国家官员和国际会议传译协会耳熟能详的人物。强大的队伍、紧密的合作定能圆满完成您的任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