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报价之星软件--智能弱电系统专业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防雷器  消防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投影 拼接显示 » LED显示屏 »

用于LED显示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友盟鑫
单价: 500.00元/PCS
起订: 1000 PCS
供货总量: 10000 PCS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5-11 09:28
浏览次数: 59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友盟鑫 型号 LED箱体系列
种类 LED箱体 显示颜色 全彩
显示方式 任何像数 像素直径 Ф3(mm)
像素间距 3(mm) 模组尺寸 192(mm)
屏幕尺寸 96(英寸) 亮度 超高亮
灰度 6000 像素 100000
分辨率 100000
深圳市友盟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公司简介深圳市友盟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和生产制造各种LED箱体系列、机箱、机柜、钣金、五金冲压件及散热器等于一体的专业企业。现有生产厂房4000多平方米。友盟鑫自成立以来,先后引进了数控冲床1台、数控折弯2台、数控剪2台、普通冲床13台磨床2台、车床2台、26台焊机和喷涂线1条等国内、外先进生产加工设备,培养和造就了一支高素质的、具有十余年丰富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队伍,公司现有人员100于人,年产值达到2000万.积极推行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等先进的管理模式,使企业在设计、加工等方面技术含量得以全面提升。多年以来,友盟鑫应客户所需,设计生产的产品有:户外柜、LE密封箱体系列、分支箱系列,工业控制柜、操作台系列,壁挂式控制系列,不锈钢辊闸箱系列以及精密五金冲压件等板金产品。以其设计合理、加工精良、美观大方、价格合理、服务周到得到广泛的赞誉。随着世界科技的突飞猛进,社会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友盟鑫寄希望于未来的日子里,凭借其“以客户为中心;以人为本;科技兴业”的经营理念。继续秉承“做事精益求精;服务至诚至尽;的服务宗旨,本着互利互惠共赢的原则,与广大客户真诚合作,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的事业!公司负责人:黄忠友TEL:15820453870 0755-29422558E-mail:hzy.168@163.comhttp://www.youmengxin.com/FAX:0755-29694877厂址:深圳市宝安区公明镇东坑盛泰安工业园2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苏ICP备14010056号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