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门禁对讲 停车场 » 考勤机 »

供应S900C考勤机,拍照考勤机,防代打卡考勤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ZHONGKA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0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类型 打卡 品牌 ZHONGKA
外形尺寸: 230*138*50mm 打印颜色: -
功率 5w 重量 1.4(kg)
产品规格 S900C 电源 220VAC
使用环境温度 -20度—70度(℃) 使用环境湿度 10%—90%(%)
摄像考勤机与指纹考勤机的性能对比S900C摄像考勤机将射频感应技术和数码摄像技术相互结合,在用射频卡打卡的同时,自动拍摄员工的图像信息并记录在案,通过后台管理软件可以查看、比对每一笔打卡记录的人员图像,从而有效杜绝考勤中的替打卡现象。正是由于这种特性,S900C摄像考勤机既有指纹考勤机的防替打卡特性,又有感应考勤机的优点。它同指纹考勤机相比具有以下一些优势: <> 可靠性高,不容易损坏,不受环境、人员因素的影响。由于指纹考勤机对环境和考勤人员皮肤的要求都很高,当空气干燥、皮肤脏、蜕皮等情况就无法识别,而且读头容易磨损。这些原因使得指纹考勤机寿命短,维护成本高。 <> 操作方便,安装简单,考勤速度快,不受人数影响。 指纹考勤机需预先存入员工的指纹信息库,才能进行考勤,当人员变动,还要频繁更新指纹信息库。操作非常麻烦,S900C摄像考勤机无需录入任何信息,即装即用。S900C使用最先进的TCP/IP通讯协议进行数据采集,通讯距离及连接数不限。由于通过射频感应识别,同时不需要实时比对,所以考勤速度更块。 <> 不存在法律纠纷争议  由于指纹考勤机需预先存入员工的指纹信息库,而指纹信息涉及到个人隐私,企业无权强行录入员工的指纹信息。考勤机内置摄像头可在刷卡的同时对刷卡者进行拍照存档, 让代打卡者无所遁形.速度快,刷卡+拍照2秒内完成。采用超大容量存贮器。使用最先进的TCP/IP通讯协议进行数据采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