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IC-101A售饭机、就餐机、刷卡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拉
单价: 900.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美拉 型号 IC-101A
类型 企业一卡通系统 电源 220(V)
IC-101A具有免接触、无损耗、技术先进、系统扩展性好、无需维护投资一步到位等优点,避免了因接触式IC卡的读写、油污、芯片裸露等缺陷造成的各种故障。是取代磁卡、IC卡收费机,是广大学校、企事业单位提高管理水平,实现电脑化的最佳选择。主要功能:1.读卡距离>=10cm,读卡时间<200ms,读卡反应快,灵敏度高。2.按键采用薄膜键盘,手感好,使用简便、灵活。3.采用灵活的收费方式,既可以用输入金额方式收费,又可以用刷卡定额方式收费,还可以每台机不同的定额消费,并可以双面显示卡内余额及消费金额。4.在售饭机上可以查询每个窗口机在当天所收金额的总和。5.完善的软件功能,中可实现日报表处理、月报表处理、任意时间段处理、卡内余额、消费流水、加减款流水、就餐统计,还可统计透支人员、未就餐人员以挂失人员。工程布线要求1、必须选用120欧姆的8芯双屏蔽网线(通常采用),线路截面积0.75平方毫米。根据布线环境及长度,再选择不同的屏蔽材质及抗拉强度不同的线材;2、所用的两芯线必须要用同一组双角线(屏蔽效果好);3、尽能量减少接线头,非用接头不可的,接头必须采用压线或焊接。网线连接分支处不应受机械力的作用。穿在管内的网线,最好不要有接头(方便日后维护),必要时尽可能将接线头放在接线线盒内。4、数据通信线、交流电源线、直流电源线严禁穿在同一管内。如要平行布线时,相隔距离要在50公分以上。5、如在室外走线,要用胶管或其他材料妥善保护。6、安装管线完成后,要先做线路接通实验,确认无固障后,方可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