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售饭机 ID/IC 射频卡 挂式 POS 销费机 智能一卡通消费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zisine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zisine 型号 PD600G
类型 多款供选 使用环境 -
系统要求 - 接口 -
通讯速度 -(Kbps) 采集速度 -(s)
电源 -(V) 湿度 -(%)
分辨率 -(bpi)
ZS-PD600G售饭机■产品基本功能● 实时地将消费明细上传至计算机,无需担心帐目不平问题;● 有菜单定额消费与现金消费模式;● 不同人员类别可设置不同的允许消费窗口、日最大消费金额,使管理者对帐户的控制有足够的灵活性;● 软件具有XP风格,按钮式菜单,人性化的界面设计,方便操作员操作;● 可在消费机上查询卡中余额,给消费者带来便利;● 有后备电源,在市电不稳定或者断电情况下正常使用;● 不同操作员可设置不同操作权限,使系统关键功能不易被误操作;● 可批量发放补助,无需将卡收回即可实现,减轻了操作员负担也便利了持卡者;● 实时显示各个窗口工作状态及日营业额,便于及时排除故障;● 打印输出或导出各类明细及统计报表。■产品特点● 可搭配 SQL Server 数据库,使其适应大发卡量、多消费终端的要求。● 对任何涉及金额变动操作都可打印小票;● 可按人员姓名拼音首字母查询人员信息,快速地按人名进行挂失、充值等操作;● 无需任何上传、下载操作,极大地减轻了操作员负担,提高系统可靠性;● 可将 ZS-PD600W 与 600T 连接时,所有 ZS-PD600W 也可实现脱机功能;● 系统自动备份数据库,提高系统可靠性;■产品技术指标● 双面 6 位LED显示;● 16 键防污键盘;● 铅蓄电池 6V;● 电源 AC220V/50HZ;● 功耗小于 8W;● 外型尺寸(mm): 320×170×140;● 最大账户容量:9000 人(联 600T时),10 万人(配合管理软件 V3.01 版);● 计算精度:0.01 元;● 使用环境:温度 0--50℃,湿度:50-95RH,气压:88-106Kpa。■适用范围● 公共食堂、美食城。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