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订餐管理系统/手持订餐管理系统/打印一体手持订餐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煜微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0000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煜微 型号 DH3000
类型 企业一卡通系统 使用环境 win2000及以上
接口 串口 电源 7.4(V)
相关应用如下:·应用简介网络订餐及售餐系统主要有网络订餐、售餐确认、综合管理等三大部分构成1.消费者登录OA后可进入订餐系统,系统自动显示单日菜谱和该员工卡余额,已订餐的显示订餐信息;用户通过个人工作电脑选定菜品完成订餐。已订餐员工在订餐时间结束时间之前可修改或取消订餐。2.订餐用户领餐直接刷卡,订餐确认机进行身份验证并提取基本信息、订餐信息;系统对验证后的用户进行帐户冲减、并提供消费核对票据。3.综合管理系统:消费数据查询统计,基础数据管理:完成基础数据的建立(菜品基本信息、人员基本信息等)。系统功能:IC卡片管理: 用系统发卡、充值、退卡、挂失/补卡、退餐修卡菜谱操作、修改和发布当日菜品信息及其它信息;库存管理: 包括采购计划和制作领料计划食品制作和配送报表财务管理报表: 财务员查询、操作员凭证(时间段连续)、操作员日清单、未交款查询营业情况报表: 每月现金收支统计表、营业汇总表 具体操作查询报表: 发卡情况、订餐情况、交易流水帐目、退卡情况、在用卡信息、退餐处理、误收处理、误订查询、修卡查询、挂失查询数据传输: 下传数据、上传数据系统维护: 使用单位设置、部门、科室、卡类、收费机号设置,菜谱类别、原料类别、原料编码设置,权限管理:组权分配、操作员管理·电脑管理对部门管理来说:1.自动生成各类管理报表;2.根据采购、领料、制作分单、报表安排工;3.及时解各门的运作情况。目前工作人员就餐是由工作人员到餐厅现场购买,餐厅制作饭菜凭经验购买和制作,因工作人员就餐随意性大,造成浪费大,相应食品供应不及时,工作人员常常吃不上可口的饭菜,如果采用提前预约订餐,采用手工纸和笔记录进行订餐、配餐、人工制作报表,手工制作采购计划表、食品制作计划等,由于工作人员人数多,由餐厅工作人员通过手工记录订餐人员姓名、科室、所需食品名称和数量、金额、领取计划,由于数据量大,容易出错、费时费力,工作繁琐,餐厅人员目不暇及,工作中出现错误,查对困难。在数据分析上时有出入,影响成本核算,误导决策。同时,随着劳动力成本日益增加,运营成本不断提高,增加了管理运作压力,如何省时高效、节约人力成本,成了管理部门急待解决的问题。自助订餐和餐厅消费系统正是应这一需求而产生的管理系统,采用电脑自助点餐,为用户提供一套高效的餐饮管理模式。系统操作过程简单,工作人员订餐在电脑中自助选择饭菜,提交给后台管理系统工作轻轻松松,管理系统自动生成各类管理报表,合理安排各类工作计划的实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