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售: TAKEX 四束红外对射探头感应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TAKEX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500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TAKEX 型号 PB-IN-200HF
类型 防盗报警器材 工作电源 10V-30V DC
探测方式 红外对射 环境温度 -20-+60度(℃)
环境湿度 75(%) 尺寸 户外防护型
使用范围 户外200米
TAKEX 四束红外对射探头感应器有以下几种型号PB-IN-50HF/PB-IN-100HF/PB-IN-200HF 他们的共同特性是:4束大功率光束〔专利〕采用双重调制方式和PLL检测电路的灵敏度宽裕度100倍、距离宽裕度10倍的大功率光束。●通过强化外部光补偿电路(实用新型),通常使用情况下不受太阳光、水银灯、荧光灯、车头灯等的影响。●对于飞鸟、猫、落叶等的遮光也通过4光束同时阻断方式,大幅提高过滤度。调制频率切换功能通过多台红外线传感器进行直线警戒时或多层警戒时发挥威力。通过切换红外线脉冲光束的调制频率,可以方便地避免相互干涉及光线绕射。(通过开关可进行1ch~4ch的调制频率切换)投光功率切换功能投光功率可进行2档切换,因此可根据警戒距离进行合理设定。自动增益锁定功能只要处于最大警戒距离范围以内,任何警戒距离下均能够自动设定最佳灵敏度宽裕度。另外,通过电子发报音可以方便地确认增益锁定。受光程度显示功能●声音检测功能(实用新型) 受光器中内置喇叭。受光程度达到峰值时音量最大。 观察取景框,确认音量的同时方便地对准光轴。●受光灵敏度指示灯 受光程度衰减至一定程度以下时点亮,以通知灵敏度不够。方便确认安装外罩后的灵敏度宽裕度。●监视器插口输出 可以通过市面销售的检测仪测定受光程度,准确地对准光轴。可编程AGC功能遭遇浓雾、暴雨、冰霜、降雨等恶劣天气时,自动提升受光灵敏度,防止误动作。报警记忆功能使用多台传感器时,可通过受光器的报警记忆显示灯方便地确认报警的传感器。自动复位式在报警5分钟后记忆指示灯开始闪烁,55分钟后自动恢复。手动式通过外部控制输入而点亮,解除外部控制输入而熄灭。外部环境诊断功能因浓雾、暴雨、积雪等天气的变化导致受光程度下降时,在执行报警输出前通过环境输出进行通知。充分的防霜、露措施传感器外罩上安装有特殊蓬体,因此即使传感器被霜露覆盖,红外线光束也不中断,保持警戒状态。人性化设计●大光轴调整范围(水平角± 9 0°u12289X垂直角±10°u65289X●丰富的选购组件(立杆、护罩、用于寒冷地带的加热器等)●配备防拆输出功能,提高安全性。●外罩采用抗冲击性优良的聚碳酸酯材料制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