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防盗 报警 安检 »

供应进口自动门红外感应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50.00元/个
起订: 1 个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工作电压 AC100或DC12-24(V) 探测角度 10—24度
工作温度 —10—50(℃) 探测距离 2.5(m)
类型 红外探头感应器
工作电压AC100或DC12—24(V)类型红外探头感应器
探测距离高2.5m,宽2.1m(m)探测角度10—24度
适用范围各种自动门、快速卷门或机器上面
该款红外感应器是日本最大的感应器厂家(KEODA)在台湾生产的,价格实惠,质量稳定,用在自动门、快速卷门或其他场所,用于开启门或机器。这款机器可以使用AC100V或DC12—24V电源。感应方式红外反射感应,感应时间1秒,感应时有指示灯显示。感应距离高度最大到2.5M,宽度最大到2.1M,感应角度可以在10—24度范围调整。有灵敏度调整旋扭。使用温度—10~+50度,静重160g。尺寸宽212*高64.5*厚25.3mm。随产品配送数据线2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