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投影 拼接显示 » DLP大屏幕 »

DLP大屏幕拼接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59800.00元/个
起订: 1 个
库存: 1000 个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系统结构图一个完整的DLP大屏幕显示系统可以归为四大类:信号源、信号处理、显示单元和控制系统(如下图一)。其中显示单元和信号源是必须的,而信号处理、控制系统则是可选项目。(图一:大屏幕显示系统的组成部分)(图二:监控系统的大屏幕显示流程图)二、系统走线图及效果图注:此图仅为说明大屏幕显示系统至少应具备的线槽和布线种类,而不代表真实的线槽及线缆位置、规格及数量。具体整个房间的强弱电系统的综合布线还请洽相关专业人士。三、设备建议清单基于用户对大屏幕显示系统的需求分析,设计选用莱安公司DLP技术的大屏幕显示系统。具体设备清单见下表:
显示系统1莱安DLP背投拼接单元KTR60503x3组合1套/9台
0.7″12°DDRDMD,物理分辨率XGA
内置图像处理器,智能双灯冷备份系统
信号接口:VGA/DVI×2,C-Video×2
信号处理2KTR4100系列图像处理器1台
16路视频+4路计算机输入
9路DVI输出
支持计算机最高1400x1050分辨率输入
3VIDEO矩阵切换器KTR-VIDEO16x321台
4VGA矩阵切换器KTR-VGA16x161台
控制系统5大屏幕系统管理软件1套
控制大屏幕开关机
6控制电脑(用户自配)1台
配件71进2出计算机分配器16台
8专用底座3个
9专用线缆(RGB及VIDEO线材)9套
10电源插座4个
11UPS稳压电源1台
四、显示系统组成与规格使用KTR6050显示单元拼接显示墙体,提供超大的屏幕显示效果和良好的信号处理能力。本方案建议书中的数字拼接墙显示子系统由9套KTR6050系列XGADLP显示单元拼接组合,作为整个系统的超大屏幕显示终端。显示单元为50/60/67/80/84英吋一体化背投反射系统。每个显示单元包括:投影机芯、机芯数据盒、反射系统、投影箱体、屏幕等。4.1KTR6050系列显示单元物理尺寸莱安提供全系列尺寸显示单元:50"、60"、67"、80"、84",对应规格型号为:TRX6050、KTR6050、KTR6067、KTR6080、KTR6084。具体规格如下表:
对角线尺寸宽(W)高(H)厚度(D)重量
50″1016mm762mm670mm78kg
60″1220mm915mm800mm110kg
67″1360mm1020mm860mm120kg
80″1625mm1219mm995mm180kg
84″1707mm1280mm1020mm220kg
4.2墙体尺寸图注:外观尺寸仅供参考,订货前请与我公司人员确认。4.3KTR60系列显示单元的信号接入KTR60系列显示单元具备丰富多样的信号接口,包括:2路VGADVI信号输入、2路C-Video接口等信号输入。KTR60系列显示单元还内置了多重画面处理技术,在不使用外置图像处理器的情况下单屏能显示2路不同的信号,其中一路为主画面,另外可以开启一路路可以任意大小的窗口,从而在一个屏幕上显示出2路不同的画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