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投影 拼接显示 » DLP大屏幕 »

SYDP2000智能型,模拟屏,DLP大屏幕,一体化组合模拟屏,一套起混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申乐科技
单价: 2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品牌 申乐科技
型号 SYDP2000 产品用途 电力化工污水调度监控
模拟屏作为传统的模拟显示设备,一直是大型企业调度监控系统中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被广泛应用于公用事业及相关领域,在电力、煤炭、水利、环保、公路、铁路、航空、化工等行业中的安全生产系统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它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工艺,结合我国调度自动化系统的实际情况而设计制造,塑料拼块采用脱卸式新结构和新工艺,提高了拼块面板和基座的配合精密,屏面平整度好,缝隙小,互换性好,更改模拟接线图方便灵活,塑料拼块采用进口高性能工程塑料,具有强度高,色泽一致和阻燃性能,它可以组合成圆弧屏架屏面,底座和边屏选用铝合金装饰、整体效果美观,屏面过度平滑,各种智能遥信元件、遥测显示器等仪表均能方便镶嵌安装在模拟屏上。优点:●适于模拟显示设备变动比较少的框架性系统;●工艺美观,气势恢宏,与现代化控制室的整体风格接近;●具有较强的扩展性和设备配套能力;●屏面设备安装、移动方便,可随时调整屏面布置;●能够实时显示现场设备的工作参数、运行状态,及时、真实、全面地反映系统设备的运行状况。技术指标:a)屏面模块材料按GB1958标准,采用高性能的PPO工程塑料压制而成,颜色为国际标准色,模块与模块拼装精确,阻燃性能好、不变形、不褪色,受环境影响小。屏面马赛克模块采用活盖式,变动灵活、方便。b)屏面线路颜色为:500kV淡黄色,220kV紫色,110kV朱红色,35kV浅黄色,10kV绛红色,6kV深蓝色,0.4kV黄褐色。盘面所有线条、汉字、编号和图形等制作工艺采用电脑凹刻精雕。模块侧面不流漆,不褪色,与电器元件拼装精确。c)技术性能:●阻燃标准与指标:A.S.T.M(D—635)自动消火,UL标准●光学器件视角≥120●屏面平面度<1mm/m2●拼装缝隙<0.5mm●相邻模块拼装平整度<0.5mm五大体系:●SYDP调度模拟屏●SYJP微电脑防误操作报警模拟屏●SYKP控制屏●SYLP工艺流程屏●SYFP信号返回屏应用范围:电力系统:调度室(所)、变电站、电厂、配电室一次主接线屏、控制屏水力(利)系统:水电厂主接线屏、信号返回屏、灌区工艺流程屏环保系统: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屏、水厂工艺流程屏交通系统:道路运行状态监控屏煤矿系统:安全监测、工艺流程屏化工系统:配电房接线屏、生产工艺流程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